首頁心得分享讚嘆法身佛加持~職場逆轉勝

         讚嘆法身佛加持~職場逆轉勝

 

  感恩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我渡過工作上的困境,在此向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是一名醫檢師,主要負責輸血檢驗及管理工作,舉凡跨部門管理醫師的用血是否正確、護理師抽血與輸血是否正確、血庫有無驗錯血型、病人跟配對相合的血有無送錯地方,所涵蓋的工作範圍可以說是非常的廣,再加上自己是擔任主管的角色,更得戰戰兢兢避免出錯。此外,醫院相當重視品質,所以還要面對醫院每年大大小小的評鑑,長期承受著蠻大的工作壓力。

  雖然如此認真工作,但前一陣子每個月還是會收到病人的投訴單,投訴內容不乏是檢驗出錯、醫師開單太繁瑣、送血速度太慢、讓病人等候太久等等,這些投訴最後都會送到我這邊要求監督並改善,所以我不斷地被上級找去開會,要求檢討問題點,如果因為準備的報告資料不夠充足無法說服部長時,還會被同事落井下石,狀況嚴重到被部長嗆聲要撤換我的職位,莫大的壓力及委屈讓我非常傷心難過。由於剛好是發生於今年農曆過年前,所以過年除了值班、回婆家探親外,春節放假期間繼續在家埋首分析報表,以便過完年要向部長報告改善方案,再加上每半年又要向院長報告會務監督的狀況,種種加諸於自身的職務內容,真的是讓我忙到焦頭爛額、蠟燭多頭燒!

  幸好多年前皈依了尊貴上師,面對當下的工作困境,我知道尊貴的上師本尊護法一定會加持我渡過難關,於是我每周都會到朗色林佛法中心禮佛,在壇城前點燈誠心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我能小人遠離、貴人相助、工作分析正確,問題可以早日解決。此外,佛法中心即將在大年初五盛大舉辦財寶天王增益祈福法會,我也把握機會護持,祈請財寶天王能助我渡過工作上的種種障礙,而在春節放假期間,除了繼續準備檢討報告以及等待參加財寶天王法會外,我還是空出時間每天修法、持咒、作大禮拜,祈請虛空中的上師消除我的煩惱,加持弟子要具有空性面對問題,要保持樂觀開朗,才能圓滿參加即將到來的財寶天王法會。

  由衷感謝尊貴 上師加持,沒多久我的貴人就出現了!我的朋友在過年放假期間,居然特地幫我分析報表,遇到瓶頸時她還找其他朋友協助處理,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更神奇的是,在參加完大年初五財寶天王的法會後,在醫院開工日遇到部長,沒想到他竟然對我不再臭臉,沒有再責難我,反而理解我的困境,甚至指導我如何做簡報才不會被院長挑毛病,這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而且當天向院長報告結束後,我聽到其他科部主管們私下說,院長對我們特別好,報告沒中斷也沒被修正,這等同是對我的另一種的肯定。我知道這都是來自尊貴上師以及財寶天王的大力加持,才得已讓我這麼快就可以逆轉勝,關關難過關關過!

  此外,也十分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加持我因緣成熟,在三月份可以為自己的冤親債主舉辦一場法身佛息災專壇法會,當天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尊貴護法仁波切蒞臨主法,法會上也特別慈悲開示自己工作的狀況,鼓勵我應該常發心為醫院的靈界眾生護持法事累積功德福報,靈界眾生也會感恩於我的幫助,在醫院的工作障礙自然會減輕、小人也會減少。於是我除了每月定期為醫院靈界眾生護持超渡祈福法會,持咒、拜懺、參加法會或佛事的功德,都會盡量迴向給醫院的眾生,提醒自己這輩子可以遇到尊貴的上師本尊護法,可以說是百千萬劫難遭遇,我們也要記得去利益幫助眾生,不要只是自私自利想到自身的世俗工作。

  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一路上的加持,弟子芠芠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