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從心改變

  感謝尊貴 法身佛的加持, 能讓我分享在生活工作上, 因修行而得到一個全新的改變。

  我皈依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算是元老級的超資深同門,還記得剛開始自己總會認為修行是一件容易的事,平常有空唸唸咒、參加法事、來中心禮佛都還能夠適應。皈依了很久,總是忙於世俗的事情,根本配不上修行二字,也不會特別去了解業障的恐怖,過去曾擔任房屋業務性質的工作,業績就是收入的來源,懺悔那時候並沒有特別去珍惜修行的可貴,總是想著生活的資糧是否足夠,更擔心有一餐沒一餐,以公司為家以節省外面住宿的費用,24小時全天都在公司的辦公室中,那時候公司的運作狀況也不是很好,甚至是每況愈下即將面臨關門大吉的窘境,但自己業障深重,只想著更要好好省錢,東省西省的,怎樣都不想要離開這個已經熟悉的工作,更不用說要來佛法中心禮佛、拜懺,或是參加法會。還記得尊貴 瑪哈尊者常常對同門開示,一個人如果沒有福報,不管再怎麼努力,就是賺不到錢,沒有資糧也沒福享受,尊者也是苦口婆心慈悲的勸誡,應該好好懺悔業障並且依照自己的能力多做佛事,才能真正消業,改變現在不好的狀況。

  那時候佛法中心正在招募擔任中心的義工,當下其實我也非常的猶豫,總會覺得自己的年紀以及現在的能力實在無法擔任義工輔佐佛法中心,但感謝佛菩薩的慈悲讓我有機會去擔任義工,慢慢的從中學習,在不斷的聆聽法身佛及瑪哈尊者的開示,以及實地的參與法會與義工職務,學會修行越發覺得修行的可貴, 更自覺業障的深重與可怕, 但慶幸有尊貴 法身佛殊勝的傳承,仿佛人生是一場西遊記,處處有磨難,但破除障礙的依靠就是法身佛,當自己開始將重心放在佛法中心 持咒做佛事,才清醒了解當自己業障很重時,想要有好的工作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此,我持續的向法身佛懺悔祈請,把握每次來到佛法中心懺悔消業的機會,也不忘迴向給自己的靈界,期望能解冤解仇共成佛道。感謝尊貴 法身佛的加持,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沒想到因緣也開始轉變,竟然在年近半百的年紀找尋到一個更好的工作,原本公司後來也倒閉資遣了所有人,新工作除了可以解決生活資糧上的問題,難能可貴的是這個工作幾乎週休二日,能讓我有時間到中心做佛事,而自己在心態上也有很大的改變,以前可能就像個隱藏人物,跟其他同門沒有什麼互動,也不熟悉中心的事務,到現在能夠擔任法會中的控場人員,甚至跟義工們到不同的佛法中心參與許多的菩提事業,一起討論解決問題,這一切都要感謝尊貴的法身佛以及瑪哈尊者慈悲開示與加持,讓我能夠從心改變,重新改變。

  弟子 禮源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