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快訊蜥蜴人怎麼創造出來?

98拷貝

龍脈上面是人骨,下面被挖很深的圓形孔道通到蜥蜴族的屍骸或蜥蜴骨,如此一個人的龍氣被養出成千上萬的蜥蜴族,然後控制那些得龍氣的人類!這孔道很深啊!像鑽石油孔一樣很深很長,我們在除靈的過程,常漏了深埋底層的蜥蜴屍骨。這幾天,我就一直在誅殺這些靈、封了這些脈,脈一封,沒多久,龍族就長回來了!

而上面的人骨,很多都是蜥蜴複製人,或前世就是蜥蜴人的骨頭,他們得龍脈就得天下,有龍氣護體,蜥蜴靈不容易誅死,死了又長回來! 所以我們要一脈一脈的封,大體大龍穴都封了,大龍王都救回來了,剩小脈分支脈沒被找到,通常我從人身上的蜥蜴氣往回追,會追到他們,消滅他們,人類就回神了!

很多人不覺得有蜥蜴人,其實他自己就是,因為靈體相通,那人的靈魂是重疊的半人半蜥,長尾巴的蜥蜴人!

皇帝得天下,他們就偷偷摸摸到他龍脈下方打通孔道,將皇帝養成蜥蜴人,於是天下就是他們的,所以才會出現打天下的英明皇帝,最後得天下後荒淫無道。

龍氣一濁,自然貪官汙吏橫行,好人不長命禍害幾千年,就是這樣造成的,要救天下蒼生百姓,就必須救回龍脈,而我們持續在進行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錄一】
普丁大爆全球的當權者都是「混血蜥蜴人」

普丁說他不是「它們」中的一份子,但它們也對普丁避忌三分,並試圖引誘普丁加入它們的「古巴比倫邪教」。

普丁擲出了一個把全球炸翻的消息,他在克里姆林宮的會議上表示「全球有九成的統治者他媽都不是人。」他們是「冷血的混血種類,」以及是「一個古老的邪教組織的成員。」

【附錄二】
(到1979年﹐有37種外星人在道西出現﹐只有6種有他們自己的飛船直接飛來。其它為灰人的客人﹐都是來做人類的基因及複製實驗﹐有8種同時也有興趣﹐想把人類當食物來源。有25種熱中於與人類女性直接交配﹐有些需要在事前將交配對象用特殊賀爾蒙處理。基地顯然以“性趣”聞名附近星域。)

(不是所有爬蟲人對人類都是友善的﹐據李爾耳Lear說﹐早在1933﹐美國政府就與“非人類”有協議。有人說﹐這“非人類”是蜥蜴人﹐他們自稱是地球土長﹐有認為跟遠古恐龍變種有關。)
注﹕就我目前了解﹐蜥蜴人與爬蟲人應該是不同的兩支。蜥蜴人在地球較早﹐長期演化至今。爬蟲人是外來﹐人類也是外來﹐都是史前史的時期。達爾文的人類進化論﹐在所有各式外星理論中﹐沒聽過有人認同。
(有理論說這些爬蟲類早期向太空發展﹐後再回來﹐不算土長。但也有一些報告說在地底岩洞與爬蟲人有接觸。分佈世界各地。)

(講某類似蜥蜴之動物之進化。)

(據研究者說﹐這些爬蟲人應該就是有些UFO接觸者所講的異類。也是1992年CBS“侵入者”節目所描繪的生物。)

(根據李耳﹐政府應該有和爬蟲人簽約﹐事後才發覺他們惡意的本質﹐他們只是以簽約為手段﹐來爭取時間去建立對人類的控制﹐達到絕對統治的終極目的。)
連結:http://manchan.pixnet.net/…/42142324-the-dulce-battle-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