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法身佛加持我開刀順利!

  這是發生在我剛皈依時就受到尊貴 上師加持的故事,大約在兩年前,我的背部陸陸續續發生抽痛的狀況,我以為是自己平時做健身運動所造成的筋發炎運動傷害,因此並沒有特別在意。直到今年,我突然發現背部疼痛的情況變得比以往更為劇烈,不得已只好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在核磁共振檢查下,醫生告知在我後背部有一顆不斷異常增長的腫瘤,這顆腫瘤也是造成我背部劇痛的主要原因,這結果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醫師建議我必須透過開刀手術切除這顆腫瘤。在等待開刀的期間,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以及咒師、同門的關心,鼓勵我除了持咒拜懺、多以自己冤親債主名義護持超渡法會外,更應該把握機會參加由尊貴 護法仁波切主法的專壇法會。就在一次的專壇法會上,我有幸可以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仁波切慈悲的提點我在開刀之前應要多向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祈請,並且供燈祈願開刀過程能一切順利,因為這並非只是一顆腫瘤移除的簡單手術,人體背部有許多重要的動脈與神經通過,必須要全身麻醉,且萬一醫生在開刀過程有任何閃失,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尊貴 護法仁波切也開示由於醫院穢氣比較重,住院期間可以使用上供薰香精油消除穢氣,來減輕自己不舒服的感覺。聽完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後,我當下在壇城前向尊貴 上師供燈祈請上師加持開刀過程能夠一切順利、消除病業、早日康復。

  到了開刀那天,哥哥陪同我到醫院,他在外頭等候我開刀的過程中,也不斷持頌法身佛心咒誠心祈請虛空中的尊貴 上師加持我。承蒙上師加持,手術過程一切順利,而萬萬沒想到的是醫生從我背後取出的腫瘤居然非常的大,大約一個手掌大小、達5公分厚度,腫瘤取出後我背部簡直就像是被挖了一個大洞似的,還必須靠一條引流管將額外的血水與組織液排出。後來回想起來這真的是很驚險,慶幸我能夠在手術前參與專壇法會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和消業除障,以及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提點實在是非常的幸運,讓我得以手術順利。

  手術後,我在醫院待一個多禮拜就出院了,以及在家修養約一個多月傷口即癒合七八成,這都要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我身體能恢復如此迅速!經歷了這次開刀,也讓我更加體會到人生的無常,而且無常並不會主動通知我們它何時會到來,所以人生能夠得遇尊貴 上師,學會修行、持咒拜懺、做佛事累積福報,以及遇到任何障難向尊貴上師祈請都是很重要的,這都會在我們遭遇危急關鍵的時刻拉我們一把。 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

弟子仕憲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