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快訊外星人與人類早就接觸

740120.LINE拷貝

@圖片&影片轉載自57爆新聞

影片連結:

https://m.youtube.com/watch?v=6zkZGVuFGgI&feature=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huBT5NMEbac&feature=youtu.be

前面美國歷任總統跟外星人的合約是什麼?就我知道他們是跟小灰人蜥蜴人達成的協定,而小灰人一直是蜥蜴人的手下,蜥蜴人太嚇人,無法讓人類接受,所以它們創造小灰人(類人型)為了跟人類接觸。

人類讓它們有什麼好處?因為人類是用白武士基因創造出來的,所以人類的肉身具有抵抗地球細菌病毒的抗體演化!更有白武士優秀的基因跟腦容量,這一點蜥蜴人一直不滿,它們不能滿足於藏在地底洞穴,它們也要創造一種屬於它們爬蟲類的肉身統治地球(這他們當然不會告訴人類),所以只要求做動物實驗,其實何止動物,它們也抓人類!所以才會有在51區地底那個人類混種實驗室。

為什麼小灰人失去了繁殖能力?那是因為蜥蜴人怕小灰人有了繁殖能力後,有一天壯大族群抵抗它們!為什麼外星人一直不肯讓人類知道真相?因為人類無法接受被蜥蜴人控制或統治,所以必須隱瞞!

邏輯很簡單,如果美國人所接觸的是我們白武士,外星人上帝創造人類,早就在聖經裡預言了,而且白武士一直告訴人類,有一天上帝會再來,而且要人類小心,別跟撒旦的使臣蛇類往來(蛇族就是蜥蜴的DNA所創造),蛇族是邪惡的,跟美國人打交道的小灰人蜥蜴人一直在用謊言美化自己,謊稱自己是人類的祖先,白武士是邪惡的外星人,有一天他們會回到地球,那一天他們就會摧毀地球,所以讓美國人心生恐懼!

世界上有很多預言家預言了這場上帝跟撒旦戰爭,人類必須接受審判,那是很多預言家得到了來自白武士的訊息,包括中國人的預言救世主紫微聖人的到來。

當初蜥蜴人交付很多武器科技給美國人,它們承諾幫助美國人統治地球,但它們也警告美國人中國大陸是邪惡外星人的子民,要他們要小心,所以美國人對於中國大陸的崛起心生恐懼!

根據統計,在所有的人種裡頭,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等亞洲人(根本是同種)的平均智商最高,再來才是歐美人種,這是因為很多的白武士投胎散佈在這些地區。事實上,在美國衆多研究機構裡頭,數理等科學都是華人的天下,這些都被蜥蜴人污名為邪惡外星人的子民!

小灰人深知有一天它們會戰敗,所以有逃亡計畫,它告訴美國高層,它們的生命有危險,在火星地底有他們的基地,所以它們才邀來美國跟以色列人一起逃亡到火星所以美國才那麼積極的去探測火星(以外星人的科技根本不需要地球人幫忙建造基地)。

那麼它們為什麼要地球的科學家呢?因為蜥蜴人跟小灰人是用靈魂控制人類的方式來統治地球,所以它們懂的使用科技,卻無法創造科技,它們必須仰賴人類的頭腦,所以逃亡後的小灰人蜥蜴人必須擄走一批地球人,特別是最優秀的地球科學家,並且控制它們,好延續跟白武士的戰場,因為它們深知白武士國王不會亂殺人類,所以有一天它們面臨死亡威脅時,就躲進人類的肉身裡!

這就是它們為什麼騙美國人,騙他們去火星的計畫,事實上連歐巴馬年輕時應該都登陸過火星,小灰人老早就篩選過一批人類送去火星以博取他們的信任,這些美國人類的總統,是它們事先混好氣用來統治地球人的肉身,所以它們親自來選人。

為什麼跟俄羅斯發生冷戰!

俄羅斯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國家,這對處於熱帶叢林裡的蜥蜴族來說無法適應,(即使是用人類的肉身)所以俄羅斯是人類之中被蜥蜴族污染最輕微的民族。即使它們也交換部份武器給俄羅斯,但始終保持優勢在美國。即使中國大陸也有很多人被蜥蜴族小灰人控制,但在蜥蜴族眼底,這始終是它們所恐懼害怕的人種,所以非常的仇恨中國人。其實只要你們是國家元首、富豪、政商名流、宗教統治者,我不相信你們不受蜥蜴族所控制,但我正在拯救你們,而霍金斯一直在跟外星人探測消息,他內心中一定深感恐懼,因為真相是如此恐怖,那怕是知道一點點。

為什麼同樣的事,我要一直重複的講?因為它們會抽走你們的記憶!如果火星基地建好的那天,它們就會不惜炸毀地球,以逃亡火星,那麼它們就會發動核子戰爭!

在這幾種條件下,它們會發動核戰:(1)白武士大軍前來前;(2)火星基地完善後,可以轉移大批的人類跟蜥蜴人小灰人;(3)白武士國王重新奪回控制權,這一點我們的海底衛隊也深知肚明,所以它們會很緊張的關切你們的每一場戰爭,或者火箭發射時,都有飛碟伴飛,甚至於不惜摧毀它。

為什麼白武士不現身跟人類接觸?除了自己本身也有被污染的問題,還有一點怕跟人類開戰,畢竟蜥蜴人已經妖魔化他們,美國人幾次想打下從海底飛出來的飛碟(美國人很清楚知道飛碟敵我嗎?)至於那些飛彈打中飛碟卻找不到殘骸嗎?是因為飛碟有防護罩,飛彈會爆炸,卻無法絲毫傷害到飛碟。

一個簡單邏輯可以解釋,如果我們白武士是邪惡的,那麼早就佔領地球了,憑美國人那點武器科技根本不是對手,何況你們都向他開火了,怎麼會不反擊呢?你跟人類的飛機射飛彈看看,看看什麼後果?可見我們外星人不是怕人類,是怕誤傷人類好嗎?

結論是善良到為了保護人類而不反擊,因為他們也深知人類只是被蜥蜴人所控制不好出手好嗎?所以這足以揭穿一切蜥蜴族的謊言了!如果蜥蜴人所言的我們白武士是邪惡外星人會佔領地球嗎?很抱歉他們老早就在地球了,而且一直保護著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