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千金難買的專壇加持力

  這一輩子能遇到朗色林尊貴 上師,是我們家最大的幸福。我和母親容易受到靈界影響,常常會感到不舒服。皈依尊貴 上師後,不只生活上不順遂的事變得順利,尤其母親敏感體質帶來的不適明顯改善。許多人遇到困境與無解的問題,求神問卜繞一大圈也找不出解決辦法,在此分享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我母親的故事。

  我的媽媽與生俱來是敏感體質,幾十年來很少睡過好覺。就連出門騎車經過喪家,回家就會深感不適,需要請乩童道士畫符制煞、米卦收驚才得以緩解,因此我們家種的米很多都貢獻給了收驚的人。由於長期夜不成眠,母親身體漸漸出現問題,當時我們只能尋求宮廟問事,稍微得到幾天的暫時緩解,然後問題又再出現,如此周而復始。我本身也是常被靈界長期干擾,始終找不到徹底解決的方法。

  直到去年哥哥生病往生,有因緣接觸朗色林佛法中心,我皈依了上師,在生死大事中感受到傳承的殊勝。於是我升起幫助媽媽的決心,希望讓媽媽也能皈依在尊貴 法王座下,一起修行,改變悲慘命運。我不斷持咒向 上師祈請,並且功德迴向給媽媽,希望她皈依的因緣早日成熟。

  有一天,姐姐突然跟我說:「媽媽說要去拍遺照!」我乍聽之下大驚,立刻詢問詳情。原來她每天剛入睡就做夢,夢到自己站在懸崖峭壁進退無路的危險地方,無法脫離又走不出來。那場景真實得讓她驚悚莫名,每天醒來後餘悸猶存,深感害怕!

  媽媽以前無法睡眠的情況,變得更嚴重了,之前還偶爾能睡,後來是每天無法入睡,非常痛苦。我馬上聯絡請教咒師,因為媽媽情況緊急又遠住在花蓮,咒師慈悲建議除了幫母親靈界護持超渡外,也讓媽媽聽上師的咒音跟著持咒。我同時把大悲咒水拿回去給媽媽飲用與噴灑。神奇的事發生了!媽媽開始持咒後,不再做惡夢,干擾也減輕了,比較能夠入睡。咒師也建議,媽媽可以去參加花蓮中心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於是我決定安排好時間回花蓮,帶媽媽參加這場對她而言意義非凡的超渡法會。

  豈料,就在法會前幾天,氣象預報颱風來襲,影響花東,無奈之餘只有不斷祈請 上師,希望能順利參加法會。法會當天,颱風果真侵襲花東,媽媽來電說:「花蓮風雨非常大,客運停駛,還要去參加法會嗎?」我回答:「當然要呀!我已經在板橋火車站準備上車了。要真心誠意祈請 尊貴上師,心誠則靈!」後來奇蹟發生了,當火車到達花蓮,雨竟然停了。此時媽媽來電,原以為她要打退堂鼓不參加了,結果她說雨停了,客運也復駛了,準備等我一起參加法會。感謝上師聽到我的祈請,經過一波三折,媽媽總算如願參加法會圓滿完成灌頂。

  之後,我很想讓媽媽辦一場仁波切主法的專壇法事,希望讓母親迅速累積福報功德,和靈界解冤釋結,但媽媽當時並沒有意願。神奇的是她參加完同門的專壇法會之後,竟然歡喜的主動跟我說她也想辦專壇!並主動說要用自己的養老金護持!真是感謝 上師的加持,讓媽媽業力減輕,有信解力願意做法事。我原本以為的難事,在祈請之後,迅速有了始料未及的好轉變,真令人感動!

  就在舉辦媽媽專壇的前一天,母親做了個奇怪的夢,夢到很多穿著長袍,面目模糊只見輪廓的人,手擺來擺去,左右上下擺動(並非殭屍跳)。她嚇得持咒祈請 上師說:「我要去台北參加專壇,請上師保護我!」後來經仁波切慈悲開示,原來這是一群被關在神壇桌子下,替宮廟辦事的靈界(俗稱養小鬼)。因為媽媽以前常跑宮廟,這些神壇靈界知道媽媽皈依了很有證量的 上師,也看到媽媽身旁的靈界領受到加持,所以很想透過媽媽傳達訊息,希望證量無邊的尊貴 上師,能把他們救出來。

  這來自靈界,希望被救渡的訊息真是太感動了!感謝 尊貴上師,依著這次專壇的功德,救渡了這群靈界。仁波切也慈悲開示:「平常我們要渡一個人都很困難,這次救的這一大群靈界,媽媽和他們結了善因緣,有很大的福報和功德。這次的專壇不只是息災法會,也是祈福法會。」多麼神奇的因緣,媽媽和家人都很感動!

  回想以前打電話回家時,媽媽都是負面沮喪的話,現在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媽媽充滿活力、愉悅開朗的聲音,而且她晚上也能夠好好睡覺了。自皈依 上師,一路走來,看到媽媽的改變如此大,我甚感欣慰!這真是千金買不來的安穩與幸福,夫復何求!在此,弟子由衷感謝 尊貴上師本尊護法慈悲加持,在苦難中,救渡了弟子及家人。

弟子汶淑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