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來自靈界冥冥之中的牽線(弟子修法心得)

 

 

感謝有如此殊勝的因緣皈依了朗色林傳承,讓我有機會幫助同學已過世的父親,於此向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非常真實的夢,夢境中我在朗色林佛法中心遇到許久未見的國中同學,以及她的父親、其他家人等,他們帶著豐盛的供品在佛法中心的門口等待,看到我的出現一家人便積極表達想要一同參與專壇,我感到非常訝異。由於專壇法會是非常莊重珍貴的,於是我告知同學的父親如果要參加專壇需要提前報名,無法臨時參加,不過我可以幫忙將他們準備的供品供奉給諸佛菩薩,我講完之後,只見同學的父親神情緊張,並說有好多問題想要詢問卻一時說不出口。隨著法會的時間即將開始,我只能匆匆忙忙的將聯絡方式給予同學的父親,跟他說明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幫忙請示尊貴 護法仁波切。

待告一段落後,我再回神醒來一張開眼,才發現原來這是夢境! 但卻又如此的真實,一切的對話都深留在腦海中,再仔細一想,同學的父親早已於去年過世,當初我也有前往會場慰問家屬,對於夢中情節我雖然不得其解,卻覺得這應該有特殊的代表意義!

直到有一天參加佛法中心舉辦專壇法會,我有因緣請示尊貴 護法仁波切關於這個夢境,才知道箇中原委。尊貴 仁波切先詢問往生者的住所是不是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我回答就住在附近。仁波切開示因為尊貴 上師的超渡證量在靈界可是赫赫有名,靈界當然會把握機會,藉由托夢方式轉達他們希望能領受到尊貴 上師的加持,希望陽上的人能夠以他們的名義護持超薦法會,以得到尊貴上師的加持。專壇法會結束後,我便馬上連絡國中同學,跟她分享自己的夢境內容,告知她往生的父親迫切希望同學能幫他做法事的需求,同學聽完當下說需和家人討論,且她目前在台南工作,而我在新竹,所以聯繫上有困難,因此無法馬上答應,我雖然盡力表達朗色林超渡殊勝之處,但沒有辦法幫助到她的父親仍覺得有些遺憾。後來,我也常常關心同學的近況,沒想到她家裡接二連三出狀況,大姑姑上班突然沒呼吸心跳,再加上她母親小腿的皮肉組織腐壞須清創而住進加護病房,且反覆感染發燒無法順利出院,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雖然著急但不知道要從何幫起。

待下一次尊貴仁波切到佛法中心主持專壇法事時,很感謝有因緣可以再度請示仁波切,我向仁波切報告與同學分享她父親托夢後的結果,以及請示她們家裡的人最近發生一連串的狀況,應該如何幫助他們。感謝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的對我開示,可以多向尊貴的 上師祈請並且在壇城供燈祈願,功德迴向時可以特別迴向給想渡的眾生,當天法會結束時我便到壇城前供燈祈請尊貴 上師諸佛菩薩加持他們家能一切平安,並將修法的功德迴向給同學的母親,希望可以減輕她的病業。

隔兩天我與大姊、姊夫南下台南時,路途上與大姊剛好談論到我同學的狀況,開著車到西螺休息站時,姊夫想讓我們下車休息一下,沒想到我竟然在休息站商店門口遇到了這位國中同學,真的是太神奇了!心想這太巧了!我也完全沒有預料到會遇到她,我趕快把握機會誠心的提醒他,應該慈悲為她母親及往生父親護持超渡法會累積功德福報,她想了一會後便答應要護持法會!

就在我陪他回車上拿東西時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跟著他走到車旁時,著實讓我大吃一驚,因為他的車子就停在姊夫車子旁邊,這真的是冥冥之中的牽線,能夠因緣成熟促成這一次的相遇,真的非常感謝尊貴的 上師,不捨任何一位眾生。

發生這些不可思議的經歷,我十分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力,讓弟子才可以順利圓滿的幫助到我的同學,讓我可以有渡眾生的機會,進一步讓同學可以為家人累積功德福報,再次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璧月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