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武士聯盟正義聯盟-介紹正義聯盟-財寶天王

正義聯盟-財寶天王

312

財寶天王

●財寶天王的藏文名字就叫「朗色」。尊貴 法王在西藏的寺廟,祖寺就叫「朗色林寺」。「朗色」是藏文財寶天王的意思。財寶天王一身金黃色,一面二臂,右手持寶幢,左手持吐寶鼠,吐寶鼠可以吐出各種金銀珠寶,財寶天王坐於伏地白獅子上,獅子是獸中之王,牠代表了權威。頭戴寶冠,珍寶瓔珞佈滿全身,兩肩頂著右日左月表天界,財寶無盡之天庫為其所有,並掌管有百萬眷屬。

●在四大天王天裡頭,北方多聞天王;南方增長天王;西方廣目天王,四天王之首就是財寶天王。大家現在講黃財神、黑財神、白財神,這些五路財神及八路財神。所有財神之首是財寶天王。北方多聞天王是四天王主尊,又稱為財寶天王,專司賜財。要相應財神,首先要發願。發一個很善良、很合乎佛法的願,譬如說:弟子得到大財以後,能夠得到永遠的富足,也願意布施法財而救渡一切、利益一切貧困的眾生,讓所有的眾生都能夠脫離輪迴的苦,一直到證得菩提永不退轉。

●想要修法相應,有錢、有權勢,有power,也就是說:你要得到出世的解脫,又想得到入世的財富,什麼法可以做到?那就是財寶天王的法。如果你修了財寶天王的法,仍然每天煩惱,這不相應的。如果你修了財寶天王的法,你每天都很開心,你的心境變得是喜悅的,沒有煩惱,你就開始相應了。同時,你會發出如財神慈悲大願力,你會有很大財富,你不會小氣、不會吝嗇、不會貪執,這才是真正相應財寶天王。財寶天王藏文即為朗色,而 尊貴 上師第四世班札法王正是朗色林傳承之心主,依著悲心傳下一切財寶天王的殊勝心要口訣,歡迎各位好好把握此殊勝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