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長期莫名肩膀緊痛~原來是來自於靈界的問題!

數年前的夏天,我剛換到一家新公司上班,希望一切重新出發,進入這家公司之後,才知道新人必須去一個位於北埔山上的員工訓練中心受訓,於是身為新人的我也依照規定去北埔接受五天四夜的訓練活動。這個員工訓練中心是位在一個寧靜的山林之中,環境景色優美,有一片片翠綠的草皮、整齊的樹林以及一條條筆直的綠道。不過,不知道是天氣炎熱的因素,還是這五天四夜緊湊的受訓課程所帶來的壓力,當時總覺得這個地方有一股抑鬱沉重的氣氛,令人開心不起來。

訓練活動結束後,我就一如往昔的回到工作崗位,但奇怪的是自己開始有肩膀緊痛的問題,也常覺得背部不舒服,到後期甚至已經嚴重到稍微聳聳肩膀,就覺得又緊又痛,整個人坐立難安,連睡覺也不舒服,還必須試著去調整一個令我比較不會這麼疼痛的坐姿或睡姿。而且這肩膀緊痛嚴重到擦任何藥都沒有舒緩,自己卻又很單純的認為應該是工作長期使用電腦,導致有肩膀緊痛類似五十肩的職業病,也想不出其他解決辦法,所以只好忍了下來。同時,那段時間自己也常覺得情緒低落,莫名的心情不好。

有一天,中心有位同門作了一個很奇特的夢,這夢令她覺得很困惑所以請教了咒師。她向咒師與在場的同門訴說她的夢境,她夢見有一條很筆直的道路,道路兩旁都是非常整齊的樹木,環境很漂亮,但她覺得很困惑,這到底是甚麼地方?也不像是新竹的十八尖山,自己應該沒來過這個地方,可是夢境卻又是如此清晰。她講完沒多久,有另一個同門轉頭問我:「這該不會是你上次去的那個員工訓練中心吧?你上次說那裡有很多樹…」我回答說:「那個地方確實樹很多,道路也很直,據說以前是放軍火武器的地方…」說完沒多久,我和這位同門同時起了雞皮疙瘩。頓時感覺似乎跟靈界眾生有關,於是透過咒師向護法請示才得知,原來是當地的有緣眾生, 希望藉由此次因緣 ,能以他們的名義做超渡,祈求上師消他們的業力獲得加持。

那時得知這些靈界的存在後,內心著實有害怕的感覺,但很幸運的是能夠有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才得以化解靈界的問題。當時咒師告訴我這些靈界眾生也一定是跟我有因緣,所以才會遇到他們,可以慈悲地以他們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祈請尊貴 上師超薦他們。於是,我以他們名義護持三壇超渡法會,祈請尊貴上師諸佛菩薩加持,希望能夠快速的消業解冤,而當時第一壇超渡法會是安排在晚上,但當天早上大約五六點的時候,作了一個令我印象很深刻的夢,夢境中就是一場即將開始的超渡法會,在夢中咒師跟我確認超渡牌位的名稱,我一看到這牌位「新竹縣北埔…之有緣無緣眾生」,心裡就想這不就是我今晚專壇要被超薦的員工訓練中心在地的有緣無緣眾生嗎?而且夢境最後出現一群人,有男有女以及小孩子…,接著我就起床醒過來了,心裡想著這群眾生一定是很期待晚上的專壇,很怕我忘記,所以提醒我一定要記得並且千萬不要遲到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天也非常神奇,我跟主管、同事說必須提早一些時間下班,他們也都非常配合,甚至他們還主動催促我趕緊下班,這一切都很順利,可以感受到這些北埔的靈界眾生也在旁邊努力幫忙搓合事情,希望當天晚上的第一場超渡法會可以順利舉行。

在超渡專壇法事圓滿後,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困擾我很久的肩膀緊痛開始舒緩了,整個人的精神和心情也變得比較好。那時我也才意會到,原來身體與心理的不舒服,與這些靈界是有關係的,完全是在尊貴 上師的加持與超渡後才開始改善,感謝上師!雖然三壇法事已告一段落,但護法開示,如果自己不精進修法持咒,這樣的情形還是會重複發生,也無法幫助到眾生,業力也不會因為這三壇法事而全部消盡,這些修法的功課都要不斷精進,且在持咒的同時也要常常觀想這些與自己有緣的眾生、冤親債主……,一同觀想他們也在唸咒消除業障 ,並常常將這一切功德迴向給他們,祈願共乘佛道, 而超渡法事可依著自己的能力,盡量常以他們的名義護持舉辦。

聽完尊貴 護法開示後,於專壇法會結束後不久,恰逢中心每年清明節的超渡法會,我便立刻以他們的名義護持,祈求尊貴上師多多消除他們的業力,能夠因緣成熟,早日到佛國淨土。但當時也因為我的疏失,導致中心發生一件靈異事件,由於清明節護持的牌位眾多,中心義工會在正式法會前,提早檢查是否牌位有遺漏或寫錯的,正當義工檢查完畢,準備離開中心降下大門的自動鐵捲門時,卻發生鐵門怎樣都降不下來的奇怪事件!於是其中一位義工突然想到會不會是牌位沒有寫好,所以鐵門才會降不下來,就再度檢查一番,果真發現牌位有問題,就是我將員工訓練中心的牌位寫錯地址,「北」埔寫成「新」埔,當牌位修正過後,鐵門就馬上順利降下來了。這裡我也要懺悔自己的粗心,當時居然將牌位寫錯。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也讓我更加清楚超渡的重要,雖然坊間也有很多超渡法會,但如果不是成就者再來,這些眾生是無法得渡被接引的,尊貴上師的超渡power在靈界可是赫赫有名,許多幽冥的眾生不知要等待多久才能得到尊貴 上師的超渡加持,身為上師的弟子真的很幸福也很有福報,希望藉由這篇分享可以與大家共勉之。

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弟子小余叩首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