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蜥蜴族的起源

蜥蜴族的起源

1

.

在遙遠的外星球居住著一支古老的外星龍族,龍族擁有高科技與飛碟,他們來到一顆稱為希達姆的星球,星球上的物種全是爬蟲類生物,例如:蜥蜴、恐龍。龍族覺得這些蜥蜴生物的長像相似,外貌體型都有鱗、爪及尾巴,感覺像是同類物種,於是決定留在星球教化蜥蜴族。

但因蜥蜴族的智商太低無法馴伏,只能當成動物馴養,龍族決定著手改良蜥蜴族的基因,將龍族的靈魂與蜥蜴族混氣以提升他們的智力,改良基因後蜥蜴族開始有了智慧,突然有一天蜥蜴族的國王突襲龍族,將他們完全殲滅且接收了龍族的所有武器,接著在希達姆星球設立了龍族的寺廟,蜥蜴族國王對子民說:「你們的文明來自古老龍族」,然而蜥蜴族殺戮成性,互相廝殺,甚至最後還用核彈相互轟炸,導致他們居住的希達姆星球受到核污染而草木不生,連星球上的蟾蜍也因為受核污染而基因突變成為了龐然大物,後來蜥蜴族為躲避核污染而全部躲到地底下居住。

蜥蜴族原有的邪惡本性並得到龍族智慧後,他們打算進一步統治宇宙,蜥蜴族搭乘飛碟四處攻城掠地,佔領其他較低等的物種星球並控制這些物種當奴隸,從中建立黑武士盟邦,若遇到不從命令的星球,就將星球炸毀,再將靈魂抽回混氣控制,培養出科學兵,其中最有名的一族就是佛經裡所記載的阿修羅族,他們的星球就是被蜥蜴族炸毀,靈魂也被控制。

當時地球冷卻可以繁衍生物的時候,黑武士的大臣podo早先一步來到地球,想開始繁衍新物種,他想先占領地球來繁衍他的蜥蜴族,由蜥蜴族統治。但是地球的環境、含氧量、細菌…等,很多跟外星球不一樣。蜥蜴族也不確定他們能否在地球存活,物種的演化也不一樣,所以podo在外星球建立好幾個生物基地專門配置DNA,用蜥蜴的DNA去配置出生命力以及拓展力最強的物種來統治地球,異形與異族都是他們用生物科技DNA繁衍出來的外星球生物【附錄一】與高度文明的存在是無庸置疑的,他們要配出最會打戰的生物,所以他們用蜥蜴的基因為基礎,再配上蜘蛛、蜈蚣,因為這兩種夠邪惡,podo也數次來到地球,並將他所配置的新物種放到地球觀察,結果發現恐龍可以迅速繁衍佔領地球,而恐龍的形體大小不一就是podo更改DNA所配置製造出來的,那個時期還沒出現人類,但是隨後podo發現恐龍的智商很低,無法發展出很高的文明,不能開飛碟、幫忙打戰,也無法像蜥蜴族一樣躲在龍脈裡面吸氣。

蜥蜴人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

就是在龍脈上面裝了人骨,下面有一個很深的圓形孔道,圓形孔道像石油鑽孔一樣又深又長,連通到蜥蜴族的屍骸或蜥蜴骨,龍氣可以養出成千上萬的蜥蜴族,蜥蜴族進而控制得龍氣的人類!以前的皇帝只要得到天下,蜥蜴族就會偷偷摸摸在皇帝的龍脈下方打通孔道,將皇帝養成蜥蜴人,蜥蜴人有龍氣護體,蜥蜴靈不容易誅死,死後又長了回來!所以歷史才會出現打天下的英明皇帝,得天下後開始荒淫無道,龍氣一濁,自然貪官汙吏橫行,好人不長命禍害幾千年。

龍脈上面的人骨很多都是蜥蜴複製人,或前世就是蜥蜴人的骨骸,藍光神(法身佛)誅殺蜥蜴靈、封了龍脈,當脈一封後龍族就長回來了,藍光神(法身佛)只要從人身上的蜥蜴氣往回追,便會追蹤到蜥蜴族的下落,一舉消滅蜥蜴族後人類就會回神!但很多人不相信有蜥蜴人的存在,其實他自己就是靈魂與蜥蜴族重疊,成為半人半蜥蜴、有長尾巴的蜥蜴人!

附錄一
地質工程師揭露美國外星人道西基地實驗基地被殺,真實殘忍照片!
https://kknews.cc/zh-tw/science/eg6yaj4.html

道西戰爭
https://read01.com/zh-tw/GmEjNg3.html#.Y1R_fuyy1kw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