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迷霧中的明燈

  妻財子祿的圓滿,是許多人一生追求的目標,但也是煩惱的來源。當業力來臨,事業家庭運勢由盛轉衰時,茫茫苦海猶如迷霧,該往哪個方向去呢?該依靠什麼走下去呢?以下分享一位阿坤師兄受到尊貴 上師加持的神奇故事。

  阿坤師兄多年前經營批發生意,為了業務拜訪需要,常常開車往返台東與高雄,意氣風發,事業順利,婚姻美滿。然好景不常,先是批發生意出現競爭對手,營運一落千丈,資金週轉不順,婚姻也因溝通不良以離婚收場,尤其家人關係變得惡劣,與兒子時常緊繃衝突,最是讓他傷腦筋。阿坤師兄面對人生一連串的劇變,身心俱疲,一時難以調適,終致出現了憂鬱症現象。

  為了解決困境,在朋友介紹下,他開始常跑宮廟,到處求神問卜拜拜,甚至當了幾次爐主,希望花錢消災請神明保佑,讓他能渡過難關。但是工作與家人的障礙還是頻頻出現,他內心感到空洞無所依託,困擾到難以入眠,卻又束手無策,猶如小船陷入五里霧中,不知何去何從。

  慶幸的是在某次因緣牽線之下,阿坤師兄認識了朗色林佛法中心,在參加超渡法會之後,中心咒師讓他瞭解到這一生的福報與因果業力息息相關,除了自身要持咒懺悔業障之外,更鼓勵師兄應該盡能力多為冤親債主護持超渡法會,跟靈界化解冤仇,增長自己的福報,運勢才有轉變的一天。

  於是他開始固定為掛念的往生家人護持超渡法會,並且親自參加。幾次護持超渡法會之後,阿坤師兄不只睡眠品質大幅改善,甚至還夢見往生媽媽,母親一改生前坐輪椅的悲苦,微笑地走著出現,並叮嚀師兄多持咒工作不要太勞累。後來有幸幾次參加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主法的專壇法會,承蒙仁波切對他慈悲開示,他因此瞭解佛法修行的自利利他的觀念。在領受殊勝加持之後,他深深覺得朗色林傳承與一般認知的宮廟大不相同。

  阿坤師兄平常有經濟壓力,五年前投資了一棟房子,每個月要付上高額的房貸,被銀行帳單追著跑。常常苦於左手薪水進,右手房貸出。所以他一直想把房子脫手賣出,可是當時買在房價高點,又逢景氣不佳,委託仲介賣了四年還賣不出去。

  當他把一直苦惱的事到佛法中心告訴咒師時,咒師鼓勵他要多向 上師本尊護法懺悔祈請,除了可以持咒迴向給房子地基主外,有能力也可以地基主名義來護持超渡,同時也可以發心幫靈界護持專壇法事。以求快速消業累積福報來幫助自己及靈界,有賣房的福報,自然售屋會順利進展。 阿坤師兄抱著對 上師本尊護法的信念,一一照辦。過約兩個月,某天晚上他打電話給佛法中心,高興地說房子賣掉了!賣出的價錢讓他沒有虧錢,每個月的經濟負擔終於減輕了,直說十分神奇,並不斷感謝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

  賣房後,師兄如願歡喜護持了專壇,專壇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他最在意的家人關係,突然變得融洽,開始有好的互動。他深深被這奇妙善的轉變而感動, 除了再三感謝尊貴 上師與仁波切之外,還體悟到傳承法脈的珍貴。師兄表示,之前跑了許多年的宮廟,拜了各大寺廟,都無法轉化自己的困境,實在很幸運,最後能夠得遇朗色林傳承,沒有傳承力是無法在如此短期內轉變人生的障難,除了傳承力,還是要靠自己堅定對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信心。他誠心感謝 上師,讓他人生有靠,能在業障苦海中找到明師燈塔,這正是人生最無價無可取代的最佳導航!

弟子靜芬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