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讚嘆法身佛與息災金牌的加持力,讓我家新生兒受傷的手臂順利康復!

讚嘆法身佛與息災金牌的加持力,讓我家新生兒受傷的手臂順利康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四月,我太太產下了第二胎,是一位女兒,原本應該是一個令人充滿喜悅的日子,預計快樂的迎接新生兒的誕生,但是太太在生產的時候,女兒卻發生了肩難產的意外。當時胎頭娩出來了,但前肩卻是卡住而使得嬰兒身體難以從產道出來,最後太太好不容易產下了女兒,但她的右肩膀發生了胛骨骨折,右手受到嚴重的傷害(臂神經叢損傷),導致一出生右手就不能動。

女兒出生的那一刻,得知女兒發生肩難產,我和太太的內心都是很難過的,當時人在醫院的我,馬上請中心幫忙點一盞緊急供燈,祈請佛菩薩加持我女兒可以渡過這個難關。女兒發生這件事情,我和太太心中也很懊悔,因為早在太太懷孕期間,到中心參加法會時,尊貴的瑪哈嘎拉護法降神在嘉措金剛仁波切身上,早已對我們開示過孕婦生產時開刀也是一種病業,並曾特別提醒太太懷孕時的肚子有黑氣,所以懷孕期間應多來中心向尊貴的上師祈請以及常常供燈祈福能夠生產順利。但我和太太當時沒有將佛菩薩的開示放在心上,懺悔自己的輕蔑,太太懷孕期間並沒有常去中心祈請、供燈,才會讓自己與女兒深陷於業力之中。

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後來尊貴 護法提醒我們,小孩子從小就生病代表病業現前,要多累積福報、消業障,而且要為小孩的冤親債主做超薦解冤。於是我們立即用女兒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法身佛息災專壇,祈求佛菩薩超薦女兒的冤親債主並且轉化女兒的病業。法身佛息災專壇真的很非常殊勝,十分感謝法身佛、護法以及仁波切主法時,特別放光加持女兒的手臂,尊貴 護法也對我們開示要常常用尊貴 上師親自開光的法身佛息災金牌加持女兒的手臂。所以,在照顧女兒的過程中,我和太太會常常用息災金牌去加持她受傷的右手臂,希望能夠趕緊好起來。

之後,女兒手臂的復原狀況真的是很順利,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快速,非常神奇!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內,女兒右肩的骨折處就癒合。兩三個月後,她的手臂已經會動,可以大角度的舉起來,施展力氣抓東西都很正常。女兒四個多月大時,已經可以自己翻身,甚至用雙手趴起來撐住自己身體。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很神奇,女兒手臂的康復速度是如此快速,連醫生都說暫時不用再來復健了,等到她之後會爬行的時候再來回診,其實ㄧ開始醫生預計至少要半年,但女兒手臂的復原速度卻比醫生預計的快許多,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尊貴上師的加持力!

所以如果僅靠醫師一般的復健治療,真的很難想像孩子現在會是怎樣的情形。因為關於肩難產的治療方式,醫師一般的建議就是等嬰兒大一點定期來做復健,至於何時能康復,治療時間要多久,醫生也不敢保證,只能概括說要看個人的神經組織恢復能力,有的甚至要從小不斷的接受開刀,修補受傷的神經。因此對於身為父母親的我們,當時是承受很多壓力與憂心,會害怕小孩子未來的手臂復原情況不佳,會擔心復原之路漫長而辛苦。但慶幸的是我們有皈依尊貴 上師–偉大的法身佛,一路陪伴著我們全家渡過這處境,扭轉了我女兒的命運,讓我女兒的手臂得以順利康復,弟子內心真的十分感恩。

經過女兒發生這件事情,我也體會人生的無常與業力的可怕,所以平時點點滴滴的累積福報、遇到災難時多跟上師諸佛祈請、護持法事消災祈福真的是非常重要,這都會在我們最危急關鍵的時候拉我們一把。

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讓我女兒的手臂順利康復,弟子阿海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