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生死一瞬間~法身天魂的重要(弟子修法心得)

生死一瞬間~法身天魂的重要

感謝尊貴 上師慈悲救世,傳了很多殊勝的密法,也開示說出浩瀚宇宙的真相,原來外太空確實有外星人的存在,甚至有ㄧ群邪惡的阿修羅族、蜥蜴族早已佔領地球操控人類,他們長期透過人類毛髮、指甲、血液、骨骸來導氣、抽人類元氣,或者以換魂方式寄生在人類肉身上生存,而且還會把邪惡的蜥蜴氣灌在人類身上,控制人類思想與行為,操控人類造下許多惡業,而且蜥蜴人使用人類的身體,時間久了人類身體也會生病的。

此外,如果人類的靈魂體佔的蜥蜴成分高的話,一旦外掛連結的蜥蜴被除掉,有些人會感覺身體不舒服,如頭暈、元神不俱,嚴重者甚至會危及到生命,沒想到這無常就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猶記得事發當天,大約早上11點左右,肚子突然非常疼痛,強烈的痛感讓我不支蹲地,全身發麻,感覺像是被電流電到,十分難受,而且手腳僵硬,手指關節無法彎曲握拳,雙腳無法動彈,如同被釘子釘住一般,且整個人快吸不到空氣,身體冒冷汗,腦袋空白,幾近休克狀態。

所幸發生此事時,我在佛法中心參與掃塵除垢,現場有咒師跟同門幫助我。除了緊急聯絡救護車外,咒師並馬上經由侍者咒師向尊貴 護法仁波切報告此事,同門們也不斷在旁持誦著法身佛心咒,祈請 尊貴上師加持我能夠渡過難關。尊貴護法 仁波切得知此事後,馬上慈悲無私地為我加持與除障,所以在救護車來之前,我的下半身僵硬情況漸漸恢復,可以起身站起來。等到救護車到達後,在咒師與同門的陪同下,我竟然可以自己走路上救護車。

然而,在搭救護車前往醫院途中,我的意識又開始模糊起來,車上的醫護人員一度量不到我的血壓,狀況逆轉,情況又變得很危急! 但神奇的是,過一會兒,我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慢慢回神了,意識漸漸清醒,僵硬的雙手雙腳也漸漸恢復。等到救護車抵達醫院後,我竟然可以正常走下車。到了醫院,接受醫師診治,檢驗報告出來,結果數字一切正常,醫師表示沒有大礙,可以安心回家了。明明才瀕臨危急休克的我,竟然兩三小時內迅速恢復正常,躲過一劫,真是由衷讚嘆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殊勝的加持力啊!

這場意外實在發生得太突然,完全讓人措手不及,而我居然可以從量不到血壓,短時間內轉而正常出院,這在醫學上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就是奇蹟!事後參加了專壇法會, 仁波切慈悲開示,我的命可以從鬼門關救回來,是來自尊貴 上師的慈悲加持,當時我後面連結的蜥蜴被大量誅除掉,導致我元神不俱,靈魂甚至已經部分出竅了,情況非常危急,還好有法身佛尊貴 上師瞬間將我的元神合一、安住靈魂,我才能迅速恢復,安然無恙!

尊貴 護法仁波切也特別開示法身天魂水的重要性,因為人類薄弱的靈魂是經不起邪惡外星蜥蜴族這樣的摧殘,所以偉大的法身佛—尊貴 上師為了救渡人類,為此特別開光法身灌頂水,裡頭即含有很多法身賜的天魂,能破魔障有如金剛不壞法身在身,並破解一切降頭,不再受符令控制,可以取代汙染的靈魂。同時,這殊勝的法身天魂水可以固化我們的元神、提高靈魂的能量,若身體不舒服,像我事發當天元神不俱,這個時候更要趕緊喝下天魂水強化自己元神。這麼殊勝的法身天魂水只有朗色林傳承才有,也深深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讓我們於專壇法會時有機會喝到法身天魂水。

最後,弟子再次由衷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在我最危急的時候救我一命,若不是尊貴 上師法力無邊,慈悲拯救弟子,現在的我恐怕早已不在世上了。我也慶幸事情發生時,剛好人在佛法中心,有咒師及金剛道伴幫忙聯絡。如果發生在佛法中心外面,輾轉拖延,很可能已經救不回來了。

歷經這次大劫難,更加深我對殊勝朗色林傳承以及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堅定不移的信念,也更加確定這裡是我此生修行的明燈,與光明的彼岸。我要更努力懺悔罪業與累積福報,廣渡眾生。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一起解脫輪迴共乘佛道。

弟子 妘妘叩首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