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渡化家人解危難

  我的姊姊原本在一間民宿餐廳工作待了5年,工作繁忙工時長,因人力不足她必須身兼許多工作項目,例如外場的上菜及收拾餐具,到內場的煮菜,還有房務整理,室外除草工作…做的事情很多,長期下來身心壓力已經無法負荷。幾年前我介紹姊姊來朗色林佛法中心禮佛一次,後來也時常跟姊姊分享佛法觀念,讓她看上師法著,更鼓勵她多做佛事,但因為她工作關係,加上姊夫控制限制她外出,接下來想來中心都來不成。但也因為有這個因緣接觸到朗色林,在我的鼓勵下,她剛開始會隨喜護持供品,漸漸地也為自己和家人的靈界安光明燈,也願意帶著懺悔的心,用靈界名義護持超渡、大法會,甚至在今年初也預約聯合專壇。

  今年過年前我姊夫告訴她,有兩份工作找她,雖然時間短,薪水也比較少,但不至於那麼累,她盼望著這樣很有機會可以來中心。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跟老闆娘提離職,但老闆娘並不想讓她離開。某天姊姊在上班路上,才剛出門不久就出車禍,這一撞讓她必須休息。

  姊姊車禍當天早上,我跟我媽還剛跟她見過面,我才到中心不久,就接到她的電話,她告訴我她車禍了,但聲音很冷靜,並說可否麻煩我在壇城前跟上師祈請,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我非常訝異,簡單詢問狀況,她說雖然出了車禍,但在撞飛的那一瞬間,感覺有人在拉她,等她有意識時,右腳已經變形了,機車也撞爛了,只能報廢,可是她沒有其它外傷,頭也沒撞到,直覺是上師保護她,所以第一時間跟我說很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後來她進醫院進一步檢查,腳踝骨折了,必須開刀,需要裝支架。我姊原本很擔心她車禍了,已經沒有工作能力,又要付這醫療支架的費用,對她們家來說是很大的負擔。但很神奇的是,後續我姊收到親朋好友的關心,連當時處理事故的派出所警員,也幫她爭取補助,就連我姊夫對她的態度,也跟以往不同,願意讓我姊好好休養,還煮三餐給她吃,這是我們怎麼想都想不到的。我跟她說,要不是她之前做佛事累積的福報,願意懺悔自己的業,多以自己跟家人的冤親債主名義護持法會並迴向,才慢慢的改變了與家人的因果業力,更為自己換來較好的工作,她也很感謝上師、佛菩薩的加持。

  姊姊休養大半年後,終於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神奇的是,年前邀她上班的兩份工作,其中一個居然為她保留到現在,雖然歷經劫難,但卻化險為夷,並且還有這樣福報,姊姊在訴說這件事時,一直感到不可思議,真的是想都想不到的奇蹟,她說真的很感謝上師和仁波切的加持。

  我也很感謝尊貴 上師、仁波切,讓我有這個因緣可以皈依,不僅幫助到自己,也因為這個因緣,讓我可以渡我的家人。雖然我的姊姊因緣還不俱足,還沒正式皈依上師,但僅僅只是禮佛和護持佛法的功德力就如此大,在危急中救了我姊姊,可見朗色林傳承力有多大,上師是真的有證量的成就者。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仁波切的加持。

   弟子 阿玲 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