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法身佛的加持~重新開展的人生

  法身佛的加持~重新開展的人生

 

  我曾經是個工作運不佳的人,在原先服務的單位裡,我是被邊緣化的員工。不僅我的工作成果被忽視,上司也常對我的工作表現百般挑剔,甚至還被貼上績效不彰的標籤,還常常臨時指派我做一些打雜瑣事。久而久之,造成我時常心情低落,做事有氣無力,工作提不起勁。在高層前面能夠有表現機會的好任務,總是輪不到我,只能眼巴巴羨慕其他同事受到長官的青睞與肯定。

  某次與單位外的業務聯繫時,我認識了一位同事。這位同事常到一間佛法中心禮佛,他介紹我認識朗色林傳承以及法會活動。我漸漸瞭解傳承的殊勝,因而皈依尊貴 上師。在一次問事機緣中,獲得尊貴 仁波切慈悲開示。原來世俗上的不順遂,常是業力顯現與冤親債主討債的結果。要改善不順遂的狀況,除了要真心懺悔累劫罪業外,更要常持咒並迴向給冤親債主;若有足夠的資糧,應盡力幫靈界護持超渡或專壇法事,不只可以跟靈界解冤,更能迅速積福消除業障。
  我頓時恍然大悟,體悟到我工作上的不順必須先由懺悔做功德的基本功做起。於是我決心開始拜懺,每個月固定幫祖先、冤親債主…等靈界護持中心超渡法事。針對工作上的障礙,我也不斷在壇城前點燈祈請上師諸佛菩薩,希望讓轉機出現。

  轉變的機緣終於在某一天來到!我在公司內部通知裡發現,有高階主管與基層員工異動,其中部分主管是我父親熟識的。因此我把握機會,馬上請我父親聯繫故交,協助我轉調單位。但是我的原單位主管同不同意放人讓我申請轉調,這也是個難題。我還是不斷的持咒祈請。

  沒想到我的工作運真的翻轉了!轉調申請遞出後,事情毫無阻礙的一路順暢,原單位與新單位主管皆蓋了同意章,我終於跟工作衰運說再見, 新單位是做現場工程,與原單位內勤性質完全不同,所有的人事物都需要重新認識學習,我很幸運地遇到許多熱心幫忙指導的資深同事,協助我適應新工作並完成任務。即使直屬上司偶爾碎碎唸幾句,但都是就事論事,沒有其他多餘的責罵。

  後來,在一次殊勝因緣下,我護持了由尊貴 上師開光的除障金牌。我在每日工作區域巡查時,都會拿出除障金牌,觀想 尊貴上師放光加持附近有緣無緣眾生,希望能減少工作上的障礙。果然常用金牌加持大有幫助,我的工作區域內鮮少有異常狀況發生,即使有突發狀況,也都是小狀況,能在其他前輩的協助下迅速解決。
  以上一切不可思議的轉變,都感謝 尊貴上師的無私加持,讓我工作運勢有如此巨大正面的提升,讓事業有一番新氣象,真心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
                             弟子翊揚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