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求職路上的奇蹟

  我是一位身心障礙者,在2020年疫情爆發時,找工作一直很不順遂。投了很多履歷都沒有消息,看到政府有推動疫情補助方案,也有努力去申請,但因不符合條件,未能申請成功,在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工作收入,讓我感到無助且挫折感很大,沒什麼動力去找工作,覺得自己的工作運勢也非常差。

  而這幾年也因為母親的宗教信仰,讓我有機會接觸朗色林佛法中心並皈依在這個殊勝的傳承。在求職路上遇到不少挫折陷入低潮的時候,自己也想要能夠有好的運勢,因此想說要多去佛法中心拜拜祈福。佛法中心的師兄姐跟我分享,如果想要找到好工作,也是要有福報的。而最重要的就是要消業累積福報,鼓勵我利用佛法中心有開放時間,要多來佛法中心做事部掃塵除垢,並且持咒拜懺迴向給冤親債主,懺悔自己累劫以來的業障。

  如果之後想要找到好工作也是需要有好的主管緣,因此,師兄姐便鼓勵我參加插花供佛的活動,而且插花供佛能夠得好人緣。然而,我對插花部分從來沒有任何經驗,因此嘗試自己插一小盆花開始做起,插花前先在網路上搜尋插花作品,找到不錯的作品來示範,慢慢累積自己的對插花有興趣及經驗,師兄姐覺得我插花插得不錯,並且告訴我,認真想插好一盆花來供佛,用心的過程就是在慢慢消業障,在累積福報了,這種態度是很好的。而且我在插花過程,也覺得很開心、很法喜,我也會將這些插花做佛事的功德迴向祈願。

  同時,也給自己訂功課,除了持咒、做大禮拜,將這些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祖先靈。加上,當時我的資糧上不圓滿,由於我有存硬幣的習慣,我就將這些錢拿去做護持,除了為身邊的靈界護持超渡法事,只要中心有大法會,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護持參加,祈求能夠消業之外,累積更多的福報,讓未來求職能更順利。

  在這期間,我持續從網路尋找身心障礙的職缺,找了很多頁中,發現國營公司徵工讀生,我當下就投履歷給國營公司。過幾週後,收到國營公司電話通知我,直接去報到,然後開始上班。在那裏我認識到不同的身心障礙工讀生,因為我自己是身心障礙者,知道找工作比一般人還困難,我就很好奇問她們,她們是怎麼找到這公司徵工讀生的,她們說之前是要先面試,後來才通知錄取的。我回想了一下,咦?我沒有面試阿,是公司直接打電話,讓我報到後開始上班。這也太神奇了,這種好運從來不可能會在我身上發生。

  都是因為我有皈依殊勝的朗色林傳承,有真正有證量的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有尊貴 仁波切的慈悲開示,生活上的障難及身體的缺陷,原來都是跟累世的福報及業力有關係,要改變運勢就要從真心懺悔業障開始,此生讓我有機會能為過去世所造下的惡業懺悔,能做佛事持咒拜懺來消業,累積福報,有資糧可以用冤親債主及祖先靈名義去護持法會,祈求和冤親債主祖解冤解仇及超薦祖先靈。

  我真的很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我順利找到工作,尊貴 上師的加持力真的不可思量,大大的改變我的人生,改變我的命運。

  弟子青竹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