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文殊菩薩加持考試順利!

.

感謝尊貴傳承根本上師。弟子去年底報考水利技師考試,為了讓考試順利,護持了文殊菩薩專壇,祈求加持保佑。

考試學科共計六科,雖然六科都屬水利本科,但其中有兩科目並沒有在我的大學學程裡。是以,準備這兩科考試時,其實內心並不怎麼踏實,幾乎沒什麼準備就上場考試了。在考卷發下的那刻,看到題目,我便眼睛一亮!考題內竟然有一半的題目與其他熟悉考科有關聯,於是很興奮地寫下答案,拿到不錯的分數。
另水利工程學科中的考題,有兩題很幸運,一題是我碩班論文題目,另一題是課堂老師常考的題目,於是該考科我也拿下不錯的成績。
   本次考試我沒法花太多時間準備,卻依然拿到不錯的成績。對於初次報考的我來說,本次成績算是及格。考試結果雖然未能順利考取,但讓我建立起信心,相信明年考試考取機率必定大增。

感謝尊貴上師及文殊菩薩保佑,讓弟子可以護持專壇法事累積福報, 弟子會繼續加油,祈願考試順利,成績斐然,高中金榜!

弟子 南傑高爾 感謝上師本尊護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