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改變命運,遇見彩色人生。

從我小時候有記憶起,自己就是一個不快樂的孩子。從小到大,好事沒我的份,壞事倒是總在我身邊圍繞,即使沒犯錯也常常被家中的大人打罵,人際關係也不是很好,幸福是什麼我從來不知道,年紀輕輕就過著失意的黑白人生。

在大學畢業那年,我從新竹北上到台北工作,一心想要賺錢,想要找到一條可以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路,可惜事與願違,諸事不順、身體也不好,即使榨乾自己的時間、拼命工作,也沒得到應得的報酬,而應徵上的每份工作都是做不到三個月,就會被老闆用各種理由要我辭退,所以就必須不斷地重新找工作,過著時時會擔心沒工作、生活費沒著落的日子,之後甚至還被說服去做直銷兼差,買了一堆直銷產品,把金錢與時間都賭上了,卻也沒半點成就,同時感情的不順遂也不斷的侵蝕著我,真的是讓我很無奈。面對這生活上種種的挫折,那時的我便常常去算命,想聽聽算命師的建議是否能讓我趨吉避凶,也讓自己有所慰藉,不過縱使如此,無情的命運仍持續地摧殘我。

幸好老天爺為我開了一扇窗,讓我在這個時候因同事的介紹,認識了殊勝的朗色林傳承,並順利皈依在尊貴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後來依止著尊貴 法王的法教及咒師的引導,漸漸地了解到自己所發生的一切不順遂的事情都是有因果的,是過去世累劫所造下的惡業,所以今生所必須承受的果報!佛家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於是便開始我持咒消業障的過程,學習要慈悲靈界,常常以祖先及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業、做佛事、累積福報,不知不覺得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的命運開始改變了,工作開始變得順利,業績表現開始優於同事,且在面對業績壓力時,向尊貴的上師祈請後,總是會出現神奇的事蹟,像是遇到非常nice的主管及客戶在緊要關頭幫助我達成業績目標。

在感受到向尊貴 上師祈請的神奇加持後,每每遇到不同的工作關卡需要面對的時刻,一定不斷的向尊貴 上師祈請,結果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不只如此,漸漸的人緣也越來越好,甚至在需要轉換工作的時刻,總是能換到最適合我的工作,並且在薪資及職稱上都越換越好,真的是非常感謝上師的加持,讓我也有鹹魚翻身的機會,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就在最近一次換到新的工作職場,是回到新竹家鄉工作,但沒想到要得到這份工作的難度這麼高,居然需要”上億”的業績數字才能通過試用期,這數字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達成的數字,因為之前是待在台北工作,剛回到新竹是既沒客戶又沒人脈,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去達成著上億業績。隨著三個月的試用期即將到來,但自己所達到的業績卻離這”上億”的目標實在是差一大截,整個人壓力很大、很緊張!幸好有傳承當我們的靠山,在我工作出現障礙時又拉了我一把,透過護法仁波切的開示,讓我明白有福報的人,就不用擔心業績,而且有福報業績會自己找上門,因此我深知自己福報不足,便不斷祈請上師以及透過護持專壇財神法會,希望可以快速累積福報,並常常到財神的壇城前向財寶天王供燈,祈求能和客戶建立起善因緣,沒想到後來真的陸陸續續遇到客戶自己找上門,讓我輕鬆的和客戶建立關係,同時這上億的業績數字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達成了,甚至最後主管所做的業績也全部掛到我身上,真的是非常神奇,這一切都要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對我的加持才能如此幸運!同時我也因此能通過這家公司的試用期,正式得到這一份工作。

現在的我已經擺脫小時候的陰霾,對自己的人生總算有一點安全感。回首過往,總覺得人生是黑暗的,但在遇見尊貴第四世班札法王之後,我的人生早已翻轉成彩色了。雖然這過程中因自己業力而反反復復心魔重重,但感謝尊貴的仁波切總是對我耐心慈悲提醒,為我點出問題自己都看不清的問題,讓我好好懺悔,好幾次在最危急的時刻把我拉回來。能繼續在上師座下修行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一路上的守護與加持!

弟子云宣叩首頂禮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