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我母親~使得肺部塊狀異物不見了!

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我母親~使得肺部塊狀異物不見了!

.

我母親為了生活都必須付出勞力辛勤工作,後來因為過度勞動,致使身體變差,之後發生重大變故必須洗腎。洗腎期間因免疫力變低,所以常發生許多突發併發症,像容易感冒、皮膚經常癢和過敏起疹子、鉀太高或太低、血壓忽高忽低、急性肝發炎、肺水腫、肺積水、併發糖尿病血糖太高太低、天氣一變就引發氣喘等等數不盡一樣接一樣的連環病症一一現前,常需要跑急診和看醫生,跑醫院可以說是像跑家裡的廚房次數一樣頻繁,形容從母親身上可以看到人間地獄一點也不誇張!

  我和母親一起生活,長久以來都是我照顧她,這種病來磨的滋味~身為女兒的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心好苦,猶如身在地獄之中非常痛苦!更何況母親要承受病魔的折磨,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無語問蒼天之外,能做的只有默默在旁陪著母親,盡心疼惜她和用更大包容去愛她,期望能減輕她的病痛!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身體病痛是沒有人可以取代,根本無法讓別人去替代、減輕病痛,這才是令人束手無策又懊惱的地方。

   在這種時候,很慶幸我是尊貴 上師的弟子!在經歷了母親疾病折磨,嘗盡痛苦滋味後,知道在這世上也有人做不到的事情。憑著一線希望,虔誠的相信尊貴上師能救苦救難!於是由衷升起慈悲心和懺悔心,依著尊貴上師、瑪哈金剛仁波切開示和教導,平常多護持超渡與息災法會(因為母親病業較重,要不斷地藉由超渡與冤親債主解冤,以及透過息災法會減輕母親的病業)、常供養諸佛(可以代替祖先及冤親債主獻供感謝上師、仁波切加持),以及自己多持咒、多修法以及多拜懺,發自內心用清淨的心去做和去消業障(包含消病業),既可以消靈界冤親債主的業力、又能解怨解仇,就這樣一點一滴地做,無形之中也替母親累積功德福報,久而久之這些都是必做的事,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因為相信尊貴 上師,所以面對母親輪翻上陣的病業,漸有定力面對,而且母親總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病業的業力雖不停的現前,可是病業來得快也去得快簡直令人無法置信!

   記得有一次母親因感冒去看醫生,醫生懷疑肺部積水就照了X光,發現肺部清楚看到有塊狀,一團異物在肺部裡,醫生隨即當場安排住院做核磁共振儀器檢查,當時聽了有如晴天霹靂,隨即心由念轉,幸好我皈依了尊貴 上師,一切有尊貴 上師在!上師是遍滿虛空無所不在一直堅信不疑,有信心只要真誠的祈請一定會受加持可以改變命運戰勝病魔。佛菩薩真的~聞聲救苦,母親受到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後來得知檢查報告並沒有看到東西在肺部裡,居然憑空消失了,太令人驚喜!當場感動淚如雨下,馬上對虛空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守護和加持!要知道,安排住院檢查不是隨便安排的,是有X光片為依據,醫生判斷有其必要性,而且是經權威醫師胸腔科主任判斷過,需安排住院檢查,何況一般人要做一次這種核磁共振儀器檢查需花費約7500元以上的高額費用。所以就知道醫生是不會輕易去安排讓人做這種檢查和讓人住院的,這結果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一切能化險為夷歸功於尊貴 上師的證量!感動~百千萬劫難遭遇,何其有幸居然能讓我及母親遇到尊貴 上師,讓罪業深重的我及母親能有消業和種福田的管道,這是多麼殊聖的傳承呀!

   從我母親身上可以看到無常,無常什麼時候來臨我們不知道,但至少曾經努力過,心是踏實的,一路雖坎坷,只要我們相信上師、本尊、護法,定能深深感受到佛菩薩大悲心不分你我,佛菩薩一樣會救渡云云眾生,而且佛菩薩賜福報其實也很快,只要用清靜的慈悲心努力做佛事,由衷升起懺悔心懺罪、幫靈界消業,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加持力!

    讚嘆尊貴 上師法力無邊,這麼有證量能消眾生業障!是救苦救難的大菩薩!千言萬語感謝、感恩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

 

弟子小梅  叩首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