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心誠則靈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兼差當計程車司機,有一次載到一位近90歲的老奶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位老奶奶在還沒上車之前就因身體不適而一直哀嚎著,甚至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需要人家纏扶,因此我和她女兒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她扶上車。

然而,在開車的過程中,老奶奶還是不斷地哀嚎著,令人聽了很心疼,於是我鼓起勇氣詢問她身體狀況,她告訴我她手腕很痛,是突然有一天莫名感到劇痛,而很奇怪的是手腕上沒有明顯的傷口,她跑遍各大醫院照過X光、做過各種檢查都查不出原因來,最後這手腕痛到令她整隻手都舉不起來,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我聽完之後,心想這應該是因果業力所致,於是告訴她手腕無緣無故的疼痛,連醫院都找不到原因,而且就算做了治療也沒有減緩病狀,這應該不是單純的身體病痛,可能是因果病。

此時,我想起尊貴 上師所傳授的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可以消除病業,自己平時也是常常引導家中生病的母親祈請尊貴 上師與唸頌此咒,之後母親病痛往往都會減輕不少,於是我便把握在車上的時間教導老奶奶持誦六字大明咒"嗡嘛尼唄咪吽"六個字。同時,也與她分享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在佛法中心的慈悲開示,持咒時要記得迴向給自己的累劫冤親債主和歷代祖先,幫助靈界眾生消業,以及祈請佛菩薩加持能與他們解冤解仇 。於是老奶奶一個字一個字重複念誦數次六字大明咒,雖一邊痛苦哀嚎,但仍努力的逐字學習,好不容易當她慢慢學會唸誦六字大明咒,此時剛好也抵達目的地,結束了這趟路程,與她道別。

因為車行有近20幾台計程車,如果預約計程車要再次遇到同一個司機是很不容易,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居然又載到這位老奶奶。老奶奶馬上認出我來,並且緊緊牽住我的手,連聲感謝我上次教導她持誦六字大明咒,我好奇詢問老奶奶是怎麼回事,原來老奶奶說回去後不忘每天持誦六字大明咒並且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與歷代祖先,並誠心祈請佛菩薩能解救、加持她,讓她的手腕能儘快復原,一段時間過後,手的疼痛竟然漸漸減輕,到後來手已不再疼痛,現在還可以拿東西、行動自如,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聽到老奶奶訴說她手不再痛了,我感到非常開心,也深知這是尊貴 上師與諸佛菩薩的加持,便告訴她是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救了她,這是六字大明咒咒語的力量,尊貴的上師就是真實的佛菩薩,只要有信解力、對佛菩薩有信心,並且懂得慈悲利益靈界眾生,以懺悔的心去持誦六字大明咒,尊貴的上師都不會捨離任何一位眾生、慈悲的給予加持,消除業障。

我親眼見證近90歲的老奶奶單單持誦六字大明咒就受到尊貴 上師加持的故事,讚嘆尊貴 上師的真實證量,能無所不在的聞聲加持每一位眾生,持咒的力量實在太厲害了,經歷這件事後,更加深我對尊貴 上師的信心,感恩能得遇尊貴的 上師、讓我在殊勝的朗色林傳承下有機會了知因果、懺悔業障,還能修行佛法,真的非常的幸福,期許自己能不忘勤持咒、精進修行。再次感謝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秋梅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