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家宅靈異現象不斷~見證尊貴上師不可思議的超渡證量!

稽首頂禮上師足! 在此與大家分享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救渡我們家的故事。

    猶記得尚未皈依尊貴上師之前,我們家的運勢真的很不好,幾乎每個家人都是衰事不斷。那時姐姐常常出車禍,我是常生病、精神狀況不佳,整個人陰陽怪氣的,簡直快跟阿飄沒兩樣,媽媽則是常腳痛但是吃藥或針灸也沒有改善病情,而家人之間相處也不和睦、彼此容易發生爭吵。還有,更可怕的是那時家中常常有奇怪的靈異現象發生。由於發生這麼多不好的事情,也讓媽媽當時常常跑宮廟,可是這些宮廟並沒有解決家中所遇到的問題。

    此外,那時候公司有一位同事,說她自己可以看到靈界,她認為我有靈異體質(容易感受到靈界的存在),適合當乩身,當下我無法接受她的說法,認為自己怎麼可能適合當乩身? 不過,令我感到驚訝的是這位同事剛好說中家中發生過的事情,然後她帶我去她所認識的宮廟拜拜,並在那間宮廟喝茶聊天一下。可是,沒想到拜完之後,不但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居然有一天晚上作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那間宮廟的男性宮主在夢裡叫我去找他,我突然驚醒,因為覺得這夢實在太恐怖、太噁心了,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去那間宮廟了!

    當時家中所發生的靈異現象真的是不勝枚舉,例如家裡的音響會在半夜12點整自動打開放音樂、電燈閃爍又恢復正常,半夜會聽到有人講話聲音……等,還有一次姊姊要帶朋友來家裡作客,沒想到這位朋友尚未進到家門口就感受到家中靈界眾生很多,最後根本不敢踏進我們家一步。於是我們終於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家中鬧鬼這麼嚴重,所以有一天晚上集合全家人討論是否應該請道士來處理家中的鬼靈問題,沒想到在討論的時候,我們家整棟樓的電燈突然亮滅亮滅,那時還以為是停電了!但是發現隔壁鄰居的電燈是正常有亮的狀態,只有我們家電燈突然亮滅亮滅,我們全家人也嚇傻了,當下沒有繼續討論就解散了。之後電燈恢復正常,只有看到大家驚恐的臉,心裡OS說:「全家見鬼了!」最後我們還是有請道士來處理家中鬼靈問題,但沒想到道士居然不敢處理!他只有告訴我們多去拜土地公、說土地公可以跟靈界溝通,媽媽之後真的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會準備豐富供品祭拜土地公,可是家中的鬼靈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

    由於家中鬼靈問題無法解決,人長期生活在陰氣重的地方會影響身體與運勢,像我就容易卡到陰、被沖煞到(如外面在路上迎神時,經過時我都會很害怕),造成身體很不好並且常精神恍惚、在家昏睡,而家人也是常發生怪事,真的很無助,當時原本以為我們家就只能這樣悲慘地過下去,沒想到一個因緣扭轉了我們全家的命運:

    有一天,我妹妹起床刷牙時突然打噴嚏閃到腰(其實是因為家中鬼靈不滿,讓她受傷反應給陽上人知道我們家宅不平安),在家躺了一個禮拜。當時妹妹的同學嘉措咒師,就是現在尊貴的  嘉措金剛仁波切打電話聯絡關心妹妹的近況,妹妹告訴咒師她過的不好以及發生甚麼事情,咒師跟妹妹說她皈依一位非常有證量的上師,建議妹妹到新竹中心禮佛。後來妹妹到中心禮佛,也跟咒師提到家中的鬼靈問題、以及我嚴重卡陰問題,咒師與妹妹結緣珍貴的大悲咒水及嘎嗚給妹妹保平安,並告訴妹妹可以用大悲咒水給我喝,讓我意識清醒。果然喝下大悲水後,我意識變得比較清楚。後來我跟著妹妹第一次到新竹中心禮佛,當時中心的道場位於三樓,咒師帶我們走上樓時,我的頭是暈的,必須一邊扶著樓梯的把手一邊走上去,走進道場的壇城時,我的頭是又痛又暈眩,當時是妹妹跟咒師攙扶我到壇城前面,整個人已經是坐在地板上無法起身頂禮。後來咒師拿大悲咒水給我喝,狀況已有減輕,但還是有點不舒服。

    慶幸的是中心當天有一場超渡法會,咒師說可以參加超渡法會並且喝下尊貴上師的灌頂水就會比較好,因為我身上卡了很多靈界眾生所以會不舒服,後來我喝完灌頂水後,我的頭不痛也不暈了,眼睛變亮、腦袋也變清楚,就是那種突然清醒活過來的感覺,當下在想這上師也太厲害了吧!

妹妹也請教咒師為何會這樣,那時咒師透過文殊占卜開示我具有容易卡陰的體質,需要多唸咒、拜懺迴向給靈界眾生,並且有被下符令,問我是不是有去過別的地方拜拜、吃了什麼東西嗎?我回想起來,就是到同事介紹的那間宮廟喝過茶。幸好有皈依尊貴上師,喝了灌頂水後破一切降頭符令,終止我多年行屍走肉的慘淡人生。

    關於家中的靈界問題,咒師當時告訴我們可以慈悲地護持超渡法事,超薦這些靈界,而且文殊菩薩占卜開示,我們要多以家中鬼靈的名義來護持超渡法會,不僅能為靈界消除業障與他們解冤,同時也為全家建立這份功德,超渡是一種慈悲,是能夠利益陰陽兩界的事,這些靈界眾生也一定是跟我們有因緣,今天才會遇到他們,聽完解卦的意含後,我們全家便決定用他們的名義來護持21壇的超渡法會,祈請上師諸佛菩薩加持,希望能夠快速的消業解冤,建立這份得來不易的功德。同時,咒師也告訴我們要用虔誠感恩的心向尊貴 上師祈請,並且向靈界懺悔,而且要用心準備超渡法事的供品,每天都要有家人來參加21壇法會,用真誠的心去祈請上師,用誠意來跟靈界眾生解冤。

    21壇專壇法事結束後,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作了一個夢,夢中有很多人從我家往外走,還一邊向我說謝謝和握手,其中有一個人跟我說是我的阿公,我還問他們要去那裡,他們說要去一個很好的地方!夢醒後,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我阿公,就去跟媽媽確認阿公的樣子,核對後確實夢中這個人就是我的阿公。經過超渡後,家中的靈異現象就變少了,而且整個家裡環境也變溫暖了!因為那時靈界眾生很多,家中環境是很陰涼的狀態,像夏天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冬天則即使在家裡也要穿著厚厚的大外套。

    所以,十分感謝尊貴 上師拯救我們全家!讚嘆尊貴 上師的證量,尊貴 上師的超渡非常厲害,解決了我們家長久以來的鬼靈問題,我也非常感恩能有這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才能破除我被下的降頭符令。經過這些事情,我們家也知道不能亂跑宮廟,有些宮廟會利用你的毛髮、指甲、血液及有關你身上東西或吃的東西作法下符令控制你,當時我就整個人精神恍惚,被弄的陰陽怪氣。再者,要超渡靈界眾生,師父是要有一定證量的,沒有證量根本是無法超薦鬼靈的。

    後來,我們從鄰居口中得知原來我們家以及隔壁左右鄰居的住處是日據時代的警察局。由於在日據時代,有不少人在警察局內直接被行刑,因此有不少枉死的鬼靈,所以除了我們家宅不平安之外,其實左右鄰居當時也不平靜,家中也是發生鬧鬼事件、有的身體也不好甚至需要開刀,可是面對這些事情,他們也都束手無策。所以,要不是有這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真的是不敢想像現在我們家會是怎樣的狀況。

      由衷地感謝尊貴 上師拯救了我以及我的家人,讓現在的我健健康康,家人平平安安、相處和樂。見證上師殊勝的超渡加持力,真的是讚嘆不已,也知道超渡的重要性,現在我們全家人都皈依尊貴 上師,會固定護持超渡法會超渡自己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無緣子女、有緣無緣眾生、地基主….等。此外,像媽媽之前長期腳痛的毛病是因為無緣子女的關係,造成她腳痛、看醫生都不會好,後來固定護持超渡法會超渡無緣子女,媽媽的腳痛就改善了,真的是非常神奇。

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救渡我們全家以及超渡家中的靈界,弟子小青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