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不藥而癒的加持奇蹟

我與母親有幸皈依朗色林傳承多年,母親長期患有糖尿病必須洗腎,連帶伴隨許多併發症,因為血糖高,腳部出現傷口不易癒合而引發感染、組織壞死,最後必須截肢導致她行動不便。母親雖有諸多病業纏身,但是我親眼見證母親被尊貴 上師加持的奇蹟,是尊貴 上師慈悲賜與我們最大的福報。

過往有一段時間因緣很殊勝,那時尊貴 上師常蒞臨台北佛法中心對弟子們開示,當我告訴母親這個難得的機會時,她熱烈的表達參與的意願,直說法王是難得一見、了不起的人物,即使行動不便她也要克服一切前往,於是每逢重要法會的日子我會開車載著她上台北,母親雖然拖著病體坐在輪椅上,聽不太懂尊貴 上師的開示,活動結束返回新竹的路途中,我會再一點一滴用客家話與母親分享尊貴 上師的開示,此時母親總是跟平常不一樣,眼睛閃閃發亮,並不斷稱讚尊貴 上師智慧滿盈的開示,即使一整天下來沒想到她反而充滿活力、特別的快樂!

當每次的開示快結束時,尊貴 上師總會慈悲的摩頂加持每一位前來參加法會的弟子,那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尊貴 上師對母親的加持,病業纏身的母親最困擾的是多年治癒不好的頭痛,她在年輕時因工作頭部受傷,晚上常常痛到無法入睡,即使買藥擦、看醫生都無法醫治好,經年累月深受頭痛折磨,到晚期每次洗腎因全身血液會被抽出接至人工腎臟洗毒素,腦部血流減少頭痛更加劇。沒想到在接受尊貴 上師的摩頂加持後,法會後她告訴我多年的頭痛竟然完全痊癒,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聽到母親這番話令我難以忘懷,真實不虛的加持神蹟就發生在母親身上,感謝尊貴 上師救渡病業深重的母親,長期以來我照顧母親,知道她飽受病痛折磨,每每看著她受病業苦卻無法為她承擔使我深感無助、無奈又心疼,卻也無法讓病情好轉,因此更能體會尊貴 上師的加持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彌足珍貴的加持減輕了母親的病業,我感激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最終得遇具有證量的成就者,真的十分感謝尊貴 上師。

尊貴 上師對我們的加持不僅如此,母親不再抱怨身體的種種不適,反而學會每天持咒消業、做功德迴向,以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常常祈願與冤親債主能解冤解仇,一路走來看到母親的轉變我點滴在心頭,感謝一切有尊貴 上師當我們的靠山,給予我們力量、勇氣面對人生的逆境,尊貴 上師的大恩大德弟子莫齒難忘,在母親往生時我還能有正確的超渡觀念為她及其冤親債主持續做法事消業、累積福報,並提醒自己也要多懺悔、持咒,把握機會到佛法中心禮佛拜懺、參與法會學習佛法,盡心盡力以報師恩,於此與大家共勉之。

弟子 芮美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