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龍族與人類的起源

龍族與人類的起源

drogon1

 

人類的起源要先從「龍族」說起,在遠古時期地球全是浩瀚海洋的環境,海裡居住著高智慧的物種-「龍族」。龍族可以統治天下,是因為這族的繁衍就可以吸到龍氣、地氣,而山精鬼魅、山神、地神依著地氣而生,所以都聽他號令,如果千里綿延的龍氣都在一條大金龍上,他就會很強大,就像成吉思汗去打戰自然會被拱成大汗,因為都是西方龍,同樣道理東方龍王唐太宗打天下也是造就最繁榮的帝國,南方龍就是印度這些國家,在古代印度是個文明古國,是個很強盛帝國,東北方雪龍則是入關中國把明朝打敗,龍族統治中國可以看出都是版圖雄偉,國家富裕。

龍族長期以來都在深海擇洞而居,吸收日月精華、洞穴地氣與大地靈氣。龍族的壽命很長,體型是頭型很大、有爪、鱗片、身軀細長,體型外貌與中國人描述的龍是相當類似的,龍族是很善良的物種,中國人自古皆以「龍的傳人」自居。

後來隕石撞擊地球使得龍族區分成居住在地球上的遠古龍族與在外太空的龍族,這些居住在外太空的龍族同樣具有高智慧與高科技,而居住在地球的一支龍族離開海洋到陸地生存,外表演化成頭大、雙手細長且尾巴消失,就是所謂的「白武士」。現今許多考古學家只挖到恐龍的化石,卻未曾發現過龍族的化石,那是因為古老龍族是更早於恐龍時代之前的起源。

原本居住在地球的白武士,因為發明飛碟而遷移至外星球,其間經歷了地球大爆炸而被迫離開地球。當白武士再次重返地球的時候,由於地球剛剛經歷爆炸浩劫,環境中充滿微塵細菌,已經不適合白武士居住。於是白武士國王開始用自己的DNA,試著創造出適合生存在地球的生物。經過多次的嘗試,終於與猩猩的DNA結合成功培育出智人,逐漸演化為現在的人類。 由於龍族的肉身已經毀滅了,但是地球留下了大量的龍族靈魂,所以他們也紛紛投胎在人類身上,這其中又以中國為主,所以中國人自古傳說他們是龍的傳人,古代帝王會夢到五爪金龍就是這個原因。

在地球毀滅四次之前,那時候白武士在地球的生活方式很像遠古人,住的是圓形的石頭屋,上面舖茅草一類的。由於地球有大洪水,白武士要逃離,要造大船,天空有大鳥會把人抓走!那時地球的海洋比陸地大得多,陸地很少很少,後來白武士科技進化了,將大樓都蓋得非常非常的高,因為陸地面積少。

除此之外白武士國王還派了大臣來到地球,把白武士星球的法律、五戒十善傳播在地球,教導白武士的子民,就在二千五百年前,大量的白武士與白武士盟邦的人,包含五大金剛、九大護法的眷屬都來到了地球,所以人類其實都是外星球不同的種族來投胎的,來到地球以後就分佈不同的人種、不同的文明開始演變,所以佛陀為什麼講經傳世人密法,給眾生灌頂,就是要讓眾生找回自己的本尊,因為你來自哪個本尊,就會回到本尊的淨土,回到原來的星球,雖然星球不在,但是星球的能量不滅,在法身佛的加持,星球的能量還是存在,就是淨土,五大金剛、九大護法的淨土都還在,所以人類是由白武士國王的DNA所創造出來的,所以白武士與龍族才是真正人類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