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淨土真相

淨土真相

1

 

一般超渡跟法身佛超渡有什麼不同?

鬼靈死後靈體還受著生前的病業苦痛,由於能量逐漸耗弱,有賴地氣來助,靠屍骨吸點能量,所以離不開骨骸是由骨骸維繫著一點能量,這就是地魂,另一個人魂在脫離肉身以後,能量也是迅速遞減,常附在家中牌位,靠香火、蠟燭與金紙等能量維生,無主的大多擠進寺廟,因為很多香火!

若是被蜥蜴人抽氣,家裡廟裡乃至山神鬼神都會消失進儲氣槽裡,若是用咒力加持也無用,因為皆困在儲氣槽內,其實諸大淨土、天界、天堂,都是蜥蜴人所投射的投影片,而淨土只是另一個形式的儲氣槽,他們用電磁波困住靈魂,在那養蜥蜴種子。

這樣你唸再多的阿彌陀佛也沒用,唸到一心不亂也是唸到儲氣槽內,那麼諸淨土法身所顯化的淨土去哪了?原來任何淨土皆為意念所生由能量所造,是能量就能被科技磁場困住,能被傳送走,那些佛經裡的神話故事很多跟古外星文明有關,很多淨土是存在過去的某個空間,在現在根本看不見,為了解救困在儲氣槽的眾生才開始跟蜥蜴人打仗!

但人類薄弱的靈魂是經不起外星人的摧殘,所以法身佛必需將法身天魂改造,幫靈魂機器化、反磁化才能守住靈魂,這就是目前靈界最嚮往的法身佛超渡法會,為他們重新安上法身的靈魂,基本上也擺脫了病業的困苦,身上的光氣也脫離了鬼魂的等級,基本上他們只要唸咒光氣就不會消失,也不用靠人間的香火過活!

廟裡的神明在經過改造後,他們很多出現不同於以往的風格,例如北部知名大廟突然宣布他們不再需要香火、不燒金紙,燒亡船的亡船退回來,因為海邊鬼靈已經為他們安上法身機器人,這些事都陸續在發生。

但人類死後為善者還是得為他們重塑淨土,這時淨土必需科技化才能在法界保存,免受蜥蜴人攻擊,打造淨土除了佈光還要創造反磁化裝置在核心,所以法身佛開始為人類打造了新的一批淨土,例如:為蘇州城的眾生打造蘇州淨土!

還有為現代人打造出現代化的淨土,包含夏威夷、阿布達比、皇宮酒店、杜拜帆船酒店、黃石公園等,有各式各樣的別墅豪宅跑車、還有中國很有名的圓明園,全部都在現代淨土,以及為佛陀跟大弟子們打造出古印度淨土,為古泰皇梵天打造梵天淨土,為基督徒打造上帝的天堂,為遺留在地球的外星子民打造出無病無苦無老的世外桃源極樂世界,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星球母艦,並為每一個淨土安排主人管理,這就是法界淨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