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鬼門關前走一回

  新冠肺炎肆虐,全民普打疫苗。身為腹膜透析患者的我,從善如流前往醫院施打疫苗。經醫生評估也認為自己沒問題可以施打,所以不假思索就接受了。打完的前三天都正常無異狀,第四天開始發燒,拉肚子,腹部劇痛到不行,連下樓梯的力氣都沒有。家人送我到大醫院掛急診之後,開始一段住院之旅,而且險險走進鬼門關。而我,芳齡才三十幾歲…

  痛苦的住院之旅,漫漫長達一個月,期間開了三次刀。醫師診斷我為腹膜炎,因為嚴重感染,所以要把洗腎的腹膜透析導管移除,因此進手術室開第一次刀。開刀後肚子竟還是痛,再次檢查發現,腹膜炎影響到盲腸,天哪! 演變成急性盲腸炎,所以又需進手術室,開第二次刀切除盲腸。在這期間經歷痛中之最痛,每分每秒都是痛到張不開眼睛的程度,打針吃藥都沒用,也無法睡覺,簡直就是痛不欲生!後來身體及精神狀況稍好轉穩定,接下來要為日後洗腎做準備又第三次進手術房做廔管手術,住院整整一個月,每天望著天花板及冷冽枯寂的病房,一度心想我的30幾年人生歲月,真的要在這次生病畫下休止符出不了院嗎?因為狀況真的很糟,家人也非常擔心,並且不知道怎麼幫助我。

  皈依朗色林多年的我,堅信尊貴 上師能救我!不斷祈請尊貴 法王加持,能讓我渡過難關,熬過每次疼痛。佛法中心的咒師及義工也都很關心我,鼓勵安慰我很多。感謝因緣具足,我得到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開示,這次生病跟過去世的因緣有關。仁波切開示有一世我是屠夫,殺害了很多眾生,把眾生砍傷到肢體破碎,還有些找不到他們的殘缺屍首。現在他們找到我,是不會放過我的,要讓我知道被傷害的痛苦,甚至以命償命! 當得知這開示,當下似乎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跟怨恨,我也很誠心向這些眾生懺悔,懺悔過去世對他們殘害生靈。於是用他們的名義去對佛菩薩獻上大供養,護持超渡及專壇法會,平時持咒拜懺的功德也都迴向給他們,祈請尊貴 法王慈悲加持,減輕靈界痛苦,也祈願能解冤解仇。

  更慘的是,這次住院中,還出現精神錯亂的現象,行為怪異,講話口氣也異常,家人都以為我瘋了,是不是發生俗稱被靈界上身的狀況,為此家人去宮廟求神問卜也沒辦法解決。尊貴 法王得知我的狀況後,慈悲不斷幫我加持除障,並幫助因手術損傷的元氣能夠逐漸恢復,真神奇我就回到原來正常的說話方式了。 

   這次住院,實在有很多感觸,深刻體會到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慈悲開示我過去世造下這麼大的罪業,造成眾生的無量無邊痛苦,這次住院開刀了好幾次,罪業的果報現在都一一回到自己身上。感謝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最終能順利出院,生活慢慢步入軌道,體力也逐漸恢復,現在還能夠正常上下班,真的是很大的奇蹟!很感謝能皈依如此殊勝尊貴 法王的朗色林傳承,當遇到人生的無常時,能有寄託與解救。同時也讓我知道因果關係,在佛菩薩及這些曾經被我傷害的眾生前,升起最虔誠懺悔心。另外也懺悔自己平時疏於自我修行做功課,甚至在生病期間還對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起了無明煩腦的念頭,幸好尊貴 上師及仁波切不離不棄加持及開示提點。若不是真正有能力的成就者幫助,或許也沒辦法活到現在,甚至恢復這麼快。每個人都會經歷無常,所以無論現在順不順遂,平常多為自己及眾生多做佛事,消業障累積功德福報,莫等到事情發生時再哭天喊地,留下終生遺憾!會持續精進努力來懺悔,表達最深的懺悔歉意。再次感謝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育晶 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