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遠離三煞風水,家運轉變的契機

       遠離三煞風水,家運轉變的契機

  我母親在我國中時意外往生, 失去母親的我們,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成長,雖然還有父親與奶奶陪伴我與三個弟妹,但父親忙著工作賺錢養家,奶奶也年事已高,身為家中老大的我,最早步入社會,很希望可以多賺一點錢養活自己,但年輕的時候工作運真的很差,收入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曾經窮到連吃三餐都有問題。兩位妹妹就讀大學期間也必須拼命打工賺取生活費,而原本個性單純善良的弟弟,好不容易大學畢業出來就業,卻突然變得怪裡怪氣,容易情緒失控,常常因為小事暴怒而與同事起衝突,已無法在一般的職場上班,最後他居然還自行離家去投靠東部親戚。面對這些生活壓力與家人問題,內心何嘗不希望可以改變呢?

  出社會打滾幾年後,我的人生終於有了轉機。在一次因緣下,為了提升業績,同事推薦我可以常到尊貴 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的朗色林佛法中心禮拜財寶天王,祈求業績長紅、工作順利。自此,我便與朗色林傳承結下不解之緣,開始一點一滴的學習密法,也逐漸了解種種妻財子祿的不順遂是個人因果業力所致,需要長期誠心向佛菩薩懺悔業力,以及不斷累積功德福報才有辦法轉變命運。在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下,我的工作運勢變好,不但收入提升而且工作上也常常得到貴人的幫助,更重要的是佛法也幫助了我的家人,兩位妹妹在我的引薦下也皈依尊貴上師學習修行後,人生也變得比以往順遂開闊許多,讓我不再那麼擔憂。

  不過,長年不回家的弟弟,依舊是我們全家的罣礙,隨著父親與奶奶年紀越來越大,更是希望弟弟可以早日回家團圓。有幸在一次專壇法會上,有機會請示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關於家運不順與弟弟的事情,仁波切慈悲開示祖墳風水對於後代子孫的運勢、健康、仕途等許多方面都有很深的影響,而我往生母親骨灰甕的所在塔位卻是母親的三煞位,母親又是我和弟妹的直系血親,因此這不好的風水更是直接影響到我和弟妹,應該盡快幫母親的骨灰甕換到一個風水比較好的靈骨塔,至少不要是母親的三煞位置。

  得到仁波切的開示後,我與妹妹們輪番地勸說父親要將母親骨灰甕移到其他靈骨塔的事情。當時父親相當鐵齒,並不願意聽從我們的意見,同時也表明母親骨灰甕是放在祖塔,要移出是非常困難的。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感到非常無奈,進而再度把握機會向仁波切請示應該怎麼辦才好。仁波切開示,畢竟要將陰宅移到好的風水需要有相當大的福報,鼓勵我們三姐妹要一起齊心求懺消業,共同努力多做佛事累積功德福報,並且常以往生母親的名義護持法會,如此福報俱足時,遷塔的因緣才會早日成熟。聽完仁波切的開示,我們姊妹暫時放下心中的憂愁,只能先盡自己的能力好好去做,多為母親累積福德。

  終於,我們期待已久的機會來了!就在今年清明節的前幾天,父親突然打電話問妹妹清明節當天是否有空,但妹妹們都回答父親那天要上班沒有空,而我也不知為何有股預感,總覺得父親那天好像要進行某種事情。直到清明節的前一天,我父親才跟妹妹說明隔天清明節掃墓,他想幫母親的骨灰甕移出,但沒有把握是否會成功。妹妹馬上連絡我,我一聽到認為機不可失,請妹妹務必要排除萬難前往協助,當時人恰好在佛法中心的我,立刻在壇城前供燈,祈請尊貴上師加持清明節可以順利將母親的骨灰甕移出。

  清明節當天,爸爸與妹妹於祖塔會面,我那時內心非常緊張,聯絡妹妹在現場要持咒招請尊貴上師加持一切順利。過程中雖然遭遇一些困難,妹妹仍在千鈞一髮之際順利移出母親的骨灰甕,並暫厝在祖塔旁邊的鐵皮屋裡。之後,我們隨即要開始為母親找尋適合的靈骨塔位,可是我從來沒有找塔位與遷移往生者骨灰甕的經驗,相關流程都不清楚,也不知道該如何進行,當時工作又非常忙碌,沒有時間找尋母親的新塔位,想先暫時擱在一旁。在一次因緣下,我便請示尊貴仁波切關於找新塔位的事情是否可以不用這麼急。仁波切特別開示這是往生者的大事,我和家人要趕快處理,不能耽擱,並同時慈悲開示可以往那個方向去尋找塔位以及提醒我該注意的事宜。於是,我不斷地祈請上師,讓我一步一步的前進,真沒想到兩週內我就找到適合母親座向的塔位,真是太神奇了。

  此外,慈悲的仁波切也開示, 要尋找到適合母親的福地,也需要好的因緣和福報,所以我也很擔心父親會不同意最後的塔位選擇,所以只要到佛法中心禮佛時,我都會在壇城面前供燈,不斷向上師祈請一切順利,以及與妹妹輪番多次告訴父親陰宅風水好壞很重要,母親的塔位好壞會影響我和弟妹的運勢發展,希望父親要好好重視。慶幸過程中父親都聽從我的意見,並且還將他心中的擔憂與考慮到的問題與我分享,希望我向佛法中心請教,完全一反過去鐵齒、我說什麼都要反駁我的態度,現在體會到原來過去所累積下的福報正是用在最需要的時刻,父親有這樣的轉變讓我內心非常的開心。

  已離家五年多的弟弟,也因為這次塔位搬遷,願意回來參加當日的移塔事宜。塔位搬遷結束後,我們都不敢主動開口向弟弟提回家的事情,沒想到他自行回東部打包行李,回來與爸爸團聚,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此外,更令我們驚喜的是,自從母親骨灰甕換塔位後,弟弟個性也溫和開朗許多,與家人們能自然正常的交談,完全就像是一個陽光男孩。

  母親的塔位能夠順利搬遷,這一切都要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與佛法中心義工的熱心協助,才能讓我從找尋塔位至骨灰甕移到新塔位大約只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完成。同時,在中心同門的鼓勵下,我邀請身為一家之主的父親準備供品以及帶著弟妹一起來到佛法中心禮佛,向尊貴上師及諸佛菩薩表達衷心的感謝,希望父親也能夠與佛法中心建立起善因緣。

  同時,我也要為自己一開始沒有積極尋找母親塔位的態度向尊貴上師本尊護法懺悔,即使當時母親的骨灰甕暫厝在祖塔旁邊的鐵皮屋裡,我也應立即積極尋找新塔位,讓母親盡快離開三煞地,以及懺悔過程中沒有根據仁波切的開示謹慎細心的處理相關事宜,仁波切早已慈悲開示如何處理,好不容易盼了多年終於可以移塔,我應該放在心上妥善安排過程,而不是總是的被動被提醒。

  最後,希望藉此文章向各位師兄姐讚嘆尊貴上師的證量與傳承的殊勝,外面坊間其實很多人都看錯陰宅,自己皈依傳承才知道母親的陰宅位於三煞地,而母親本身早逝並葬於三煞地是個人業力也是我們與母親之間的共業,很幸運人生可以遇到尊貴上師,才有消業、累積福報與改變命運的機會,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與一路上的陪伴。

  弟子 織軒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