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育兒路上不孤單

  我原是個上班族OL,結婚生了寶貝女兒之後,生活更加忙碌,也甜蜜充實。回想起懷孕育兒過程,什麼都是人生第一次,有時面對難以控制的變數,尤其攸關女兒健康,我常會感到緊張擔憂。有幸過程中有朗色林佛法中心伴隨著我與先生,讓我們在育兒路上,面對孩子的健康問題不再孤單沒有方向。以下分享懷孕育兒時,我的小孩被尊貴 上師加持的故事。

  幾年前透過我先生介紹,我認識了朗色林佛法中心。結婚後好不容易懷上小孩,第一次當媽媽的心情是既高興又忐忑,在一次因緣中,參加了由尊貴 仁波切主法的專壇法會。尊貴 仁波切對我們開示 : 在懷孕期間,可以時常到中心壇城前供燈,祈請尊貴 上師、度母及諸佛菩薩保佑,讓小孩順利生產。此外也要多持咒迴向,把握能來參加法會灌頂加持的機會。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件喜悅的事,能順利生產及小孩健康無虞,是每一位父母的祈願。雖然當今醫學很進步,但是仍存在一些未知的因素及風險,尤其是第一次懷孕的母親,對很多未知的狀況總會缺乏安全感。

  感謝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女兒在歡喜期待中順利出生了。只是醫師檢查出女兒心臟瓣膜發育異常,往後有可能需要開刀。醫師建議,先觀察發育狀況,6個月後再來檢查。聽到小孩有狀況,當父母的一定很緊張,但是除了擔憂之外,還能做點什麼呢?還好我們有皈依在這珍貴的傳承,知道要以小孩的名義護持專壇法會,幫她累積福報,祈求尊貴 上師能加持她業障消除,病業消除,平安健康長大。我跟我的家人也都一起齊心持咒拜懺,把功德迴向給女兒。

  然而,一關未過還有一關。女兒出生後5個月左右,那時正在學習翻身的階段。某天晚上,她正在床上摸索如何翻身,我很放心將她移去床中央,接著去上廁所。3分鐘後,突然聽到巨大的「呯」一聲,接著又聽到大哭聲,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當下馬上衝出廁所,結果看到女兒從50公分高的床上摔下來,趴在地上,像一團麻糬攤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得我心都碎了!當時心很慌又很自責,先立即檢查小孩有無外傷,一邊和我先生趕緊誠心祈請尊貴 上師,一邊用尊貴 上師開光的息災金牌幫小孩加持,希望她平安無事。接下來的幾天,觀察小孩狀況除了摔下來有被嚇到,有幾次睡眠不安穩外,外觀沒有看到紅腫瘀青,也沒有其他狀況,判斷無須送醫。真的很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這麽小的小孩,從高處摔下來居然沒有任何受傷。為人父母最在乎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過了1個月再次請醫生檢查心臟,檢查出來心臟瓣膜有恢復正常,不用開刀。聽到這好消息,心中的大石終於能放下!真的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度母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保佑,當時我們也有請醫生檢查女兒身體,幾週前摔下來,不知是否有影響健康? 好險也沒有發現異常。

  在此,我們真心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及尊貴 仁波切的慈悲開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有佛菩薩當我們的靠山,並且讓我們懂得因果的道理,藉由透過佛法的幫助扭轉劣勢,讓我們有勇氣且有信心去面對。感恩這輩子能有這個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實在要好好把握珍惜!
  弟子庭葶 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