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突如其來的惡耗(弟子修法心得)

記得在三年前的某天我的身體突然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同時還發現腳呈現水腫的狀態,雖然有到診所看醫生但是身體並沒有好轉的現象。直到有一次我跟同事聊天時提到最近腳都會水腫,同事建議我應該趕緊到大醫院的腎臟科做詳細的檢查,於是在聽了建議後轉往大醫院進行進一步的全身檢查,並在一星期後回診看檢驗的報告。

檢驗結果出來的那一天,醫生告訴我一個震驚的消息「妳的腎臟功能只剩下10%!是急性腎衰竭,需要馬上住院進行洗腎治療!」 聽到這個結果讓我晴天霹靂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家族成員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腎臟疾病的病史,而且本身也沒有長期服用藥物或營養食品,平常飲食更是清淡,突然身體嚴重到必須要去醫院洗腎,當下真的完全傻住,這個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這期間我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對於自身病情的發展完全無法預料,身心俱疲不知所措,因為恐懼害怕所以我遲遲不敢接受洗腎治療。直到在住院期間,有位皈依朗色林佛法中心的朋友來探望我,一聽到我的病情,對我解釋有時候人若遇到突發的不明病徵,且查不出病因,通常很多都是因果病所造成的。

那段時間適逢年底,朗色林佛法中心正舉辦普巴金剛歲末除障祈福大法會,朋友鼓勵我應該去參加如此殊勝難得的法會,法會當天恭請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來主法,讓自己有機會能夠領受佛菩薩的加持,於是我答應一同前往。當時尊貴 護法仁波切很慈悲開示我的病業是因果病,並提醒我要好好的為過去累劫所造的罪業懺悔,並多以自己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法會,與他們解冤解仇,而身體還是要接受專業的醫療照護,之後我開始接受醫院安排的治療,此外每天把握時間持誦經咒、拜懺與護持法會,並且將做佛事的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向尊貴 上師祈請能與冤親債主解冤。

不可思議的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身體狀況漸漸好轉,明顯感受精神越來越好,真的很慶幸能皈依朗色林佛法中心,讓我懂得懺悔消業以及累積福報,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感謝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慈悲開示,我才能有機會與跟冤親債主解寃。

雖然洗腎治療是持續性的,因為有些患者在治療階段會出現許多無法預料的併發症,那更是一種苦痛的折磨,很感謝佛菩薩讓我每次進行治療時過程都非常順利,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尊貴 上師不僅加持我的病業,連同工作也是給予我極大的加持,以一般的公司來說,如果聽到是洗腎病患來求職通常不會被公司錄取,找工作也不容易,因為固定的洗腎時間容易與工作時間相衝突,也會影響工作表現,沒想到我還有一個穩定的工作,除此之外,職場上的同事都會體諒還會特別關心照顧我。

最幸運的是讓我在這一世能皈依尊貴 上師與佛菩薩建立善因緣,讓自己有機會為過去世所造惡業懺悔、植福田立功德。病業現前是一種無常,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讓我有勇氣面對無常,並學習佛法邁入修行,上師對我的慈悲加持弟子不勝感激,再次感謝尊貴 上師與尊貴 護法仁波切!

弟子玉苓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