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租屋靈異驚魂記

前陣子親身遇到一些靈異事件,深切體會到尊貴 上師的殊勝加持,於此向大家分享:
剛結束大學一年級的住校生活,新學期就得開始在外租屋,雖然校外的生活自由,但並未因此感到快樂,反而是對課業期許高、在意成績,伴隨而來的壓力始終沒有停過。這壓力常常讓我在睡眠品質上大打折扣,幸好多年前跟著家人皈依了尊貴 上師,常常在臉書看到佛法中心師兄姐來自 上師的加持分享 ,於是利用暑假空檔,只要中心有法會一定會參加、並且藉由學習唸咒、拜懺,讓自己忘卻課業的壓力之外,也讓我真正感到心靈上的放鬆。

暑假期間,已經升上大學二年級的我與一位室友在校外合租宿舍,當時我一個人先搬進去這房間住,可是剛入住沒多久,晚上常常輾轉難眠,到了晚上總是容易感覺害怕、陰冷、背脊更是會莫名發涼,本以為是長期壓力緊張的關係,直到有一天晚上半夜,我突然被嚇到驚醒過來,一爬起來直覺往手上一看, 好好的手臂上竟然出現幾塊不明的紅印子, 而且不痛不癢,我心想: " 這間房子該不會是鬧鬼吧 ? " 在驚慌之中,先努力把自己緊張的心情緩和下來,想起平常在佛法中心所學到的,我便開始持咒同時也連絡咒師。咒師在電話另外一端協助我如何處理,當下也立即為這邊的靈界眾生護持超渡,當天晚上總算可以安穩的睡一覺了,但是手上的紅印子還是沒有消失。
過幾天剛好參加專壇法會,法會上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慈悲特別關心我的狀況,更是特別開示,要為自已過去世的有緣無緣的靈界眾生護持超渡盡一份心力,皈依灌頂時我也觀想這些與我有緣的眾生一起領受佛菩薩加持並將修法的功德廻向給他們,很神奇的是,法會結束後手上的紅印子居然就消失不見了,真的超感謝尊貴 仁波切慈悲加持與開示!

在這件事情之後,回到租屋處還是會焦慮害怕、發冷睡不著,後來又有機緣參加中心的專壇法會,於是趕緊把握機會為在租屋處受干擾的問題請示, 尊貴 仁波切開示這間房子曾經有女性在房子內自殺,有很重的怨氣,住在屋子裡也會感受到靈界的磁場,才會造成自己一回到租屋處就會焦慮害怕、睡不著,但是既然租到這間房子也代表自己曾經與它有因緣,所以更應該慈悲的為它護持超渡法事,並建議我最好另尋住所。當天法會結束後,我就匆匆離開,沒有馬上為這房子的靈界護持超渡法會,但在半途中突然發現有東西遺漏在佛法中心,於是又隨即折返,回到中心咒師也提醒是否已為住處的靈界護持超渡法事,於是我便立刻打消晚點才要為靈界護持超渡的怠慢念頭,馬上在中心立即為他們護持超渡、建立牌位,所以冥冥中似乎感覺靈界在指引我不要錯過這個時機,要提早為他們建立功德,利益靈界眾生。

回家之後,母親聽完我的轉述,覺得事態嚴重,當晚立刻打電話給房東說明房子鬧鬼的事,房東聽完沈默不語當下答應退回押金,當晚不僅搬出了房子,同時也上網尋找新的住處,但開學在即,此刻要找到環境好的套房機會很渺茫,但真是夠幸運 ,當晚有個房東原本被預約的房間臨時不租了,跟家人一起去看過之後覺得都很滿意,當初跟我合租的室友也尊重我的選擇,願意跟我一起搬進去竟也沒有太多意見跟阻攔,祈請的力量真的很大,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很順利搬進了新的房間,後來很多身邊的同學都驚訝的問我,這一切為什麼能夠這麼順利,甚至又比之前更好。 真的要很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感恩 如父、母般呵護著弟子和一切眾生。
弟子宣惠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