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神奇的加持力~千萬業績自己找上門 !

「有福報不用擔心,業績自然會找上門來!」這句話我有非常深刻的體驗,因為從求職到工作所遇攸關業績的艱難任務,是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教導我累積福報的方法,加持我並幫助我度過工作上的難關。

當時我找到一份新工作,其工作性質是金融業相關,而這份工作需要在三個月內達到至少上億元的業績門檻才能通過試用期。其實當下聽到這個業績目標,我很擔心做不到,雖然過去對工作內容有些許接觸與了解,但我當時的能力與經驗都不足,工作也尚未上手,而且也沒有固定的客戶,所以這業績目標對我而言真的是遙不可及,覺得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可是,如果無法達到這個業績標準,我就無法通過試用期而成為正式的員工,因此內心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慶幸此時的我已皈依殊勝的朗色林傳承,平時生活中遇到任何障礙,都是承蒙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弟子順利渡過人生種種關卡,當然這次面對如此高的業績目標,我也是到佛法中心多向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祈請工作順利,並且也很感謝尊貴 上師諸佛菩薩的加持,讓弟子當時有福報可以護持財寶天王的增益專壇,得以有快速累積福報的機會。在財寶天王專壇法會上,剛好有因緣可以向尊貴 護法仁波切請示關於上億業績目標的問題,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對我開示,自己要持續不斷持咒拜懺懺悔罪業,以及多渡眾生、做佛事累積福報,並且可以常常到財寶天王壇城前供燈,在壇城前唸誦手中已掌握的客戶名單,誠心地向財寶天王祈求希望名單裡的客戶能有與自己往來的善緣,有福報不用去找業績,業績自然會找上門來,不用擔心。

「業績自己會找上門?」有這麼好的事嗎?沒想到佛菩薩所言甚是,奇蹟就真實發生在我身上。接下來的關鍵期間,除了自己盡力在找尋客戶外,沒想到連主管都幫我一把!主管也很認真跑客戶,經營好幾個大客戶的業績竟然全部都歸給我,又將一批優質的客戶讓給我服務,因此我的業績數字不斷增加,做業務這麼久,我從來沒有遇過主管會幫忙做業績的!之後三個月試用期到了,主管幫我做的金額遠遠超過我試用期的門檻,非常開心初期目標得以達成,這一切都是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弟子非常感恩!

不過由於自己所貢獻的業績還是太少,後來公司規定必須要有一定的個人表現才能真正通過試用期。此時,我想起尊貴 護法仁波切在專壇上的開示,於是我開始把握到佛法中心的機會,在尊貴 上師法座前祈請並在財寶天王壇城前將主管給我的顧客名單清楚唸誦,祈求財神能賜與加持,並且點燈祈求未來讓我工作一切順利,以及多持咒拜懺消業障,並多帶供品向財寶天王獻供。過了不久,真的非常神奇,我開始陸續接到客戶主動來電詢問,有的客戶甚至親自到公司辦理業務,以及原本有些打算要抽回資金的客戶,居然在我的說明與建議後又留下來,沒抽回資金甚至加碼投資金額。不到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不用倚靠主管,自己就做出通過後來試用期的業績金額約兩、三千萬,讓我成為正式員工!這過程真的是應驗了尊貴 護法仁波切所說:「有福報不用去找業績,業績自己會找上門。」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如果不是佛菩薩的加持我根本不可能達到這個業績通過試用期,能夠擁有這份工作完全是靠著財神神奇的加持力。

成為正式員工後,咒師也提醒別忘了感謝佛菩薩對我的加持,於是我透過護持一壇財神專壇來答謝財寶天王,很神奇的是這一壇財神專壇法事尚未舉辦,但我已經感受到財神殊勝的加持力了!因為才剛成為正式員工沒多久,公司又分派新的任務,這次我被分派到要達成兩億元的活存基金業績。以過去的經驗來看,菜鳥光是拜訪公司戶,跑兩三個月還不見得會有一筆業績成交,但專壇快速累積福報的奇蹟逐漸在我身上發生,客戶的交易單在短時間內就自己傳真進來,而且當時每天都有兩、三張數千萬大筆金額的交易單,不到一星期總累計金額居然就超過兩億,讓我又再一次快速達成目標,弟子由衷地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

一轉眼,現在的我已經在這家公司待三年多了,要不是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賜福,我一定無法勝任這份工作。也感謝這一路上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慈悲加持我通過每一段考驗,在遇到難關時不斷祈請尊貴 上師,在壇城前供燈祈求前途光明,以及多懺悔業障、護持法事累積福報,福報會在最緊要的關頭顯現,最後都會利益到自己、幫助自己度過難關。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賜予殊勝法教與加持!

弟子茹萱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