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祈請的力量~平安生產

 

 

在以前醫學不發達的年代,生產~無疑是一項生死關頭的危險考驗,像臺灣有個俗諺說:「生有雞酒香,生無四塊板。」就是在描述婦女如果生產順利,就能在坐月子時喝燒酒雞調養身體,但若生產過程不順利,則以四塊板形容棺材,來比喻有可能死亡的風險。相較於過去,現代醫療只是把危險程度降低而已,但一旦無常來臨時,難保不會遇到生產不順的狀況。還好有皈依尊貴的 上師,藉由不斷的祈請讓我渡過這次不可預知的難關。

即將臨盆的我準備迎接家裡的第二個寶寶,懷孕週數39週又3天出現產兆,所以準備到醫院待產,入院時醫護人員內診子宮頸口2公分,還不到收住院的標準,後來與醫師討論同意當天住院催生,在醫院待產催生過程疼痛難耐,而我不斷向尊貴 上師祈請能夠平安自然產,並用上師開光之息災金牌加持腹中胎兒及醫院有緣無緣靈界眾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催生藥物不斷往上調整,已達最大的劑量,很不幸地催生了兩天兩夜,規則宮縮子宮頸口2公分依舊完全沒有進展,主治醫師判定產程遲滯,表示第三天要進行剖腹產,當下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內心想這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醫師離開後,我暗自躲在棉被裡哭泣,此時的我不斷向尊貴上師 祈請希望自己能夠有勇氣面對開刀,並持咒讓自己悲傷的心情平靜下來。

開刀那天終於來臨,拖著沉重的腳步進去手術房,醫生在開刀前再次內診確定子宮頸口還是2公分,完全沒有動靜,醫療團隊百思不得其解且完全無法解釋,因為極少數的孕婦在使用最大催生藥劑兩天,子宮頸口卻完全沒有進展的,躺在手術台上的我內心非常的害怕,我只能不斷持法身咒及祈請尊貴的上師,慶幸有上師慈悲加持,剖腹產手術很順利取出腹中胎兒,就在準備縫合肚子之時,主治醫師突然跟我說左側卵巢及輸卵管旁有個很大的畸胎瘤要一併摘除,原本清醒的我瞬間又進入全身麻醉,手術結束後醫師跟我們說,幸好剖腹產有發現這顆5公分的畸胎瘤,不然勢必要進行第二次手術,對身體是一個很大傷害。

 

仔細回想還好有挨了這一刀,從懷孕到生產從未發現腹中有這顆畸胎瘤,此次因為催生失敗進行剖腹產,表面上看似血光之災的手術,原來是冥冥之中佛菩薩巧妙安排救了我的命,因為往往生產時需要用力,有很高的機率在用力的過程中,左側卵巢及輸卵管旁畸胎瘤扭轉破裂造成產後不可預知的大出血,還會緊急開刀摘除子宮卵巢及輸卵管等器官。

非常感激尊貴 上師的慈悲,在我慌亂害怕的時刻,有上師當我心靈的依靠。能有如此殊勝因緣皈依朗色林傳承 根本上師,讓弟子有機會平常一點一滴做佛事消業障,增長功德與福報,當遭逢無常的時候才能化危機為轉機,真是無比的幸福,也相信只要誠心的祈請,尊貴 上師必定會慈悲給予加持,安定我們害怕恐懼的心,給予我們力量度過每場人生中無法預期的考驗,至誠感謝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 懷嫻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