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快訊目前蜥蜴族如何控制人類?

306n

Q1. 為何現在地球上有越來越多不同種的病毒出現危害人類?

法王開示:

以前蜥蜴國王告訴我,地球上的科摩多巨蜥(俗稱科摩多龍),長得跟牠們星球的寵物一模一樣,其實就是牠們帶來地球的,科摩多巨蜥的舌頭充滿各種病毒細菌。早在恐龍時代,蜥蜴族已經適應地球的環境,後來用牠們的DNA造出來適應地球生態環境的就是蛇類,蜥蜴人跟我們白武士一樣都想適應地球的生態,但蜥蜴族可以直接在地球生活,而我們不行,因為太多的病毒細菌,無法脫離隔離衣,所以我們用白武士DNA跟猴子混合創造出人類,用投胎靈魂植入的方式回到地球,其實地球是我們的母星球,上一次地球毀滅前,地球沒有這些病毒,是蜥蜴為了佔領地球,而牠們就像科摩多龍一樣,在地球散播各種病毒。

現在我們看到各種病毒反復出現危害人類,這讓我想到傳說中的51區地底生物實驗室,牠們抓走人類,跟各種生物做DNA 實驗,牠們也常抓走牛隻挖走器官不是嗎?我們用兔子老鼠做實驗,牠們用農場的牛,如果不把蜥蜴人誅殺,我看地球人遲早會被新冠病毒還是猴痘病毒或各種病毒殺光,而最後就是蜥蜴人統治地球!

Q2: 蜥蜴人在地球上如何生存,並編造甚麼謊言欺騙人類?

法王開示:

蜥蜴族習慣住在地底洞穴,而我們人類則是住在地表,所以傳說中的地下文明,應該就是地底下的蜥蜴統治者,但牠們霸佔龍穴,吸龍氣,久而久之,龍氣被盜,龍族就滅亡了,人類從龍的傳人全變成蜥蜴傳人,蜥蜴人居然編造一個謊言,說牠們是人類的祖先,這真的是好笑吧!人類因為是我們創造出來的肉身,所以我們透過各種宗教型態告訴人類,也就是說我們白武士就是人類口中的神,而我白武士國王光明大帝,就是他們講的上帝,但現在龍脈還在清,地底龍脈裡還藏著蜥蜴人,牠們每控制一個大龍穴,就控制了那一區人類,將人類的靈魂換成了蜥蜴人。

現在牠們還不打算只是控制人類,根本想把人類殺光以控制整個地球,而邪惡的人類蜥蜴人則阻止我們研發藥品,所以我只能繼續清龍脈拯救人類。

Q3: 聖經預言中上帝與撒旦的戰爭,是不是已經在上演了?

法王開示:

就算是白武士叛軍,他們仍用蜥蜴肉身在地底下盜龍氣養科學兵,因為白武士無法用他們的肉身在地下洞穴生活,白武士在地球生活只能隱藏在海底!在海底打造基地,這樣一來可以躲避病毒,二來可以隱藏飛碟。

當然龍穴被佔領,我們位於海底的部隊也會受污染的龍氣影響,因為在地球毀滅後龍族大量的投胎成為人類,從此白武士的靈魂跟龍族的靈魂混氣無法分割,如果不能清龍脈就無法救龍族,不能救龍族,白武士衛隊就會被污染,這已經息息相關到我們整個白武士帝國了,所以這上帝與撒旦的一戰,就是聖經預言中的故事,而這決定了人類未來是正是邪,是背棄上帝擁抱邪惡,還是重新迎來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