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殊勝的超渡加持力~門市業績從倒數第一到第一!

我的工作是在某一家電信的直營門市擔任業務人員,該門市的位置是位在偏僻的湖口工業區裡面,平常來光顧的客人真的不多,客人通常是在每個月領到薪水的時候才會前來門市繳納電話費外,其餘時間便很少來光顧,而每逢例假日湖口工業區就宛若空城一樣,沒有什麼客人會來,所以可想而知我們門市的業績表現是很不理想的,都是排名該區所有門市中的倒數第一名,沒有一次例外,而這麼差的業績表現也使得督導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幾乎是每天照三餐打電話關心我們。

幸好後來門市終於出現一個終止倒數的契機,有一天姐姐告訴我她常去的佛法中心將舉辦中元普渡阿彌陀佛超渡法會,告訴我可以試著用門市地基主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幫他們累積功德,讓他們有機會受到尊貴 上師與阿彌陀佛的加持與超薦,當我聽到這個冥陽兩利的訊息後內心是非常開心的,想都沒有想就直接答應要為門市地基主護持超渡法會,希望他們可以業障消除、佛緣俱足。法會結束後的隔月我又接到督導打來的電話,而這次他講話的語氣很重,他認為公司已經將人力給我們了,每個人都是有實力的,所以業績做不出來並不是公司對不起我們,而是我們對不起公司。我當下聽到督導這一席話,內心真的很不開心,講完電話後我也忍不住跟同事抱怨了一下,向同事說如果將業績很好的門市之底下店員跟我們店對調,若也能夠在這種地點冷清的門市做出好業績來,這才叫厲害吧!當我抱怨完後,隔天就接到店長的電話,告訴我督導覺得我壓力太大了,要將我調去其他門市。於是我因此被調到新的門市,但很神奇的是我在新門市後,每天都有不錯的業績表現,連同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其中甚至有很多是他們覺得不可能辦理續約換新機客人,遇到我之後都換新機了!在新門市工作一個多月後,我又被調回原本湖口工業區的門市,但這次回去居然是被升為副店長,令我感到又驚又喜,這一切真的是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加持,才會有如此好運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之後,在咒師與姐姐的邀請下,我常到佛法中心禮佛,也開始學習多持咒拜懺消自己的業障,並且也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弟子有福報可以護持中心專壇法會,並特地邀請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蒞臨現場主法,真的是令我們家法喜充滿。同時,也感謝有因緣可以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開示我工作上的狀況,尊貴 護法仁波切開示我們門市裡有很多靈界眾生,所以陰氣比較重、磁場不好,除了影響到門市業績外,同事之間相處也會不和諧,可以多來中心禮佛迴向給這些靈界眾生,並且用尊貴上師開光息災金牌加持這些靈界止息病業,以及持續慈悲地為門市的地基主護持阿彌陀佛超渡法會,也會讓門市的營運順利,於是之後我除了會固定為自己的祖先、冤親債主護持超渡法會外,也會為門市的地基主、有緣無緣眾生護持超渡法會,並且多用息災金牌加持靈界,結果沒想到我們門市的業績可說是蒸蒸日上,上個月的業績排名還竟然是全區的第一名,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連同事們都說這真的是奇蹟發生了,現在督導打電話來的口氣也客氣很多。此外,更神奇的是這當中有很多新客戶,原本通常是去位於市區的門市, 現在居然改選擇來到我們這種位置偏遠的門市,真的是令我們受寵若驚。

門市會有如此好的業績表現,弟子真的是非常感謝尊貴 上師諸佛菩薩的加持,讓弟子從工作的挫敗中爬起來,也更加讓我體會超渡消業累積福報的重要性,沒有福報再怎麼努力,業績或工作表現也不會因此有所起色,且門市長期領受尊貴上師的加持後,店裡磁場變好了,大家相處和諧多了,現在有同事也開始願意利益靈界眾生,為他們護持超薦,這整個改變也是我始料未及的。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誠心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一起解脫輪迴共乘佛道。

弟子壁蘭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