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新冠確診鬼門關前走一回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世界,嚴重威脅健康與經濟。隨著確診數字飆高,我也成為數萬病例其中之一。不斷變異的病毒將我拉進無常黑洞,我體會到關鍵時刻朗色林才是無常的解藥,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救命之恩,讓我能夠躲過一場生死交關的劫難。

  我本身是內科加護病房醫護人員,是最早打滿3劑疫苗,醫院也定期幫我做PCR檢測,連同工作環境的感染控制,都比一般普通病房更為嚴謹。但是這樣的防備,竟然還是擋不了病毒的入侵。無常說來就來,而且來得又急又快,4月下旬某日,我突然接到醫院通知,因為同事確診不能上班,而我是密切接觸者,需要立即採檢PCR,並停止上班三天,馬上回到醫護宿舍做居家隔離。

  居家隔離第一天,採檢報告是陰性,本想說我還算年輕,也沒有任何慢性病,應該待在宿舍三天就沒事。但沒想到第二天病毒開始攻擊,我開始出現喉嚨痛、流鼻水、咳嗽症狀,身體不舒服。而我向主管請求就醫開藥以減緩症狀,但是主管說沒有發燒就先靜候觀察。後來咳嗽加劇,咳到肺彷彿要咳出來,鼻塞喉嚨痛、聲音沙啞的症狀更加嚴重了,呼吸更喘,夜不成眠,趕赴急診做PCR,結果…..確診了!

  當下我感到晴天霹靂,居家隔離期間病毒篩檢竟然由陰性轉陽性,不僅原本自信的抵抗力難敵病毒侵略,病情迅速惡化,情況急轉直下,頭痛欲裂、呼吸困難、心悸。依照自己多年加護病房經驗,惡化下去可能還有生命的危險。連續幾天的折磨讓我累倒,再踏入急診時,因血氧指數降低,心跳過快,直接被帶進急診隔離房,再轉送負壓隔離病房。X光的結果顯示,我已嚴重到有肺炎了! 病程又急又快,連腸胃系統也受害讓我完全無法進食,短短10天內就暴瘦3公斤。每天半夜因為身體非常不舒服,睡不著覺又吸不到氣,除了在醫療救治下,另一方面也緊急聯絡同我一起皈依朗色林佛法中心多年的姊姊,請姊姊到佛法中心代表我,以我的名義護持法會消災解厄,祈請佛菩薩加持我治療順利、病業減輕、早日康復。

  在一人的隔離病房中、孑然一身,其實心情是感到非常的恐懼無助,想到這絕望的眼淚總奔騰而出,同時不斷祈請慈悲的上師幫助我渡過難關,在這病房斗室,唯有透過持咒除障才能讓我有片刻穩定的心情去面對病痛。

  我誠心地向 尊貴上師祈請,並且懺悔自己的罪業。懺悔自己平時疏於持咒及除障,總找一堆理由偷懶,祈求 尊貴上師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在我面臨生死關頭,能夠減輕病業的痛苦與折磨,心中不斷地持咒,希望奇蹟能出現……。 感謝 尊貴 上師慈悲加持及殊勝除障!我的肺炎好轉超乎預期,而且比其他患者康復更快,不舒服減輕很多,人也比較不喘,最後也順利出院,面臨這次生死瞬間,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領悟到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這短短十天,是我的人生關卡,但也分秒感受到上師及護法仁波切溫暖慈悲的加持,每當我快撐不下去時,有很多師兄姐為我點燈祈福,傳訊息要我加油撐下去,要努力的活下去 ! 但最感謝的莫過於尊貴 上師的加持,如今的我已經康復了,朗色林的傳承真的是非常殊勝,只有尊貴的上師〜真正的成就者才能轉化我的病痛和業力。鼓勵大家平常更應養成懺悔持咒除障的習慣,多幫自己及靈界護持法事累積福報,才能在深陷緊急危險時能夠大事化小,如果沒有上師及時把我從鬼門關拉回來,體會還真的沒有那麼深刻,感恩我們有殊勝的傳承上師做我們的靠山 !

 弟子萱萱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