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找回彩色的青春

  大學四年,是人生精采的黃金期。有令人稱羨的青春,繽紛多彩的夢想,以及無限可能的未來。我也期待自己在大學時發光發熱,可惜我的大學青春卻莫名黯然失色,簡直是黑白的。

  我原本是個健健康康的年輕人,最近幾年的狀態竟如溜滑梯一樣下滑,變得氣若游絲、眼神空洞、連年的憂鬱。不僅身體大小受傷不斷,甚至還出現了嚴重的閱讀障礙,簡直變了一個人。這莫名其妙的轉變,嚴重影響了我的人際關係,身邊親朋好友不諒解,甚至惡言相向,讓我頻頻痛苦挫折,除了看書解悶,卻也束手無策。
  在一個偶然的因緣下,我突然想找有關財寶天王的資料,發現市面上寫得最完整的就是朗色林班札法王的法著:「財寶天王的珍貴秘密口訣」。於是我帶著好奇心買了書,翻看之後,發現 上師的話語幽默風趣,解釋佛理深入淺出,看了甚是歡喜。之後,我也把上師的其他法著全買回家。每次拜讀完,心情都莫名開心,但還沒有興起接觸佛法中心的念頭,直到某一日,那與朗色林傳承的緣份終於來到。

  猶記得某天我入住飯店,跟同行友人不知何故起了衝突,情緒變得奇差,晚上睡得不安穩。隔天退宿回家後,莫名上吐下瀉,身體狀況差到不行,隱隱有一種俗稱卡陰的感覺,頓時心慌意亂,求助無門。當下念頭一轉我想起了 上師法著的開示,書上面也清楚寫著各中心的聯絡方式。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和中心咒師聊了好一會兒,心情舒緩許多。咒師邀請我到中心禮佛、也可以親自跟佛菩薩求開光大悲水回去灑淨。於是我走進了那改變我黑白人生的朗色林傳承大門。
  第一次走進中心時,我感覺到無比的莊嚴殊勝,還有深深的感動。當下我便決定要皈依尊貴 上師,讓自己擺脫容易恍神的敏感體質。在參加完灌頂法會皈依尊貴 上師之後,我開始透過持咒與做大禮拜懺悔消業,以及持續為自己的靈界眾生護持法會,祈請上師諸佛菩薩讓我與靈界眾生解冤解仇。在不斷的堅持懺悔之下,我慢慢感受到了殊勝傳承加持了我的身體。原本我的膝蓋因撞傷甚難復健醫治,狀況居然奇蹟般的變好了,我感到開心而且神奇!
  我的心靈在此同時也找到了依歸,慢慢恢復了信心光彩。原本我的家人朋友常常擔心我情緒低落,神智混沌,沒法注意生活周邊大小事,似乎隨時會不小心出意外。而讓我頻出狀況的深層原因是什麼呢?在某次因緣很榮幸得到尊貴 上師開示,終於獲得了解答。
  原來我的大學生涯會荒腔走板的原因,是毛髮指甲八字被人拿去作法,整個人才會顛顛倒倒。我那幾年身心靈失控,憂鬱偏激、人緣奇差、霉運不斷、元神耗弱、陰氣重容易卡陰、時常腦袋空洞無法思考、不管怎麼樣努力還是閱讀障礙重重。 真正原因居然是因為被從小認識的人拿毛髮指甲與八字作法所致!讓我從小肢體、反應力都發育得不大正常,人際關係也從原本人緣不錯,變成連年被排擠、甚至被學校老師霸凌,一路走來真的苦不堪言。感謝慈悲的上師拯救我,將我被盜走的毛髮指甲除去邪靈的控制,屬於我的元神合一回到我的身上。我的狀態就在尊貴 上師的加持之下,漸漸好轉。
  我一向是個倔強不求助的人,即便之前的黑白生活處處受挫,我還是選擇自己承擔自己處理。但現在的我,皈依了尊貴 上師,朗色林佛法中心就是最好的靠山。每次參加專壇、聆聽尊貴 仁波切的開示,猶如醍醐灌頂一般,一兩句幽默的話語就能點破我的困難與煩惱,還有咒師、同門可以幫忙引導修行、排憂解難。我的日子跟從前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有幸得到尊貴 上師的大力加持後,之前身心上的各種困擾,簡直是一掃而空!
  走過這麼一遭從底谷翻身後,我真的很感謝能幸運皈依尊貴的上師,能夠聽聞如此殊勝的法教,有傳播正法的佛法中心供我們修行,這實是千百萬劫都難以得到的機會。讓我們在世俗的名利追逐與紛爭之外,知曉什麼才是真正的慈悲智慧;也讓我們在世道混亂的人間,靈魂能夠得到上師的救渡與庇佑,世人有幸能遇見尊貴的上師,帶來的是靈魂上的昇華,也是這輩子最大的福報。 一切都要感恩有證量的上師、寰宇之中最尊貴的法身佛才有辦法化解。希望未來能將自己心中的感恩,化為修行上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和朗色林的大家族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切感謝感念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 貓貓 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