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扭轉命運的機緣

以前的我,從不相信命運,因為我總認為人定勝天,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我曾陪著朋友去算命,連算命老師都說我很鐵齒。

但是歲月飛逝,隨著年齡增長,漸漸發現人生中有許多事情一直困擾著我,因為倒楣的事情總會在我身上發生,開始感覺自己的運氣變得很差,除了工作不順、薪水不佳之外,與老闆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不和睦,即使換了工作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改變,當初人定勝天的想法慢慢的被現實所淹沒,看著周遭的同學朋友一個個工作順利、買新車等等,我開始對人生失去信心,而另一方面也發現自己的錢財總是留不住,總會有一些奇怪的開銷或是無法避免的意外,例如被警察開罰單,或剛到手的金錢常會莫名其妙的又從手邊溜走!

那段時間除了自己的生活不順利外,還容易看到靈界眾生,我常會瞥見隱約的黑影或是突然聞到像是屍臭味的氣味,並容易犯頭痛、身體不舒服,嚴重的時候會發燒、噁心想吐、躺在床上被一股無名的力量壓住並且掐著脖子讓我難以喘氣。因為這些狀況頻繁的發生讓我覺得這不是單純的疾病所造成的,後來我開始上網搜尋一些資料或看關於佛教的節目才知道什麼是冤親債主,但當時佛緣並不俱足,對於佛教的觀念也不是非常的明瞭,只會跟著唸誦觀世音菩薩的稱號或是唸經來保護自己,但是狀況並沒有因此減輕。當自己開始看的到靈界眾生後,靈異事件的發生更為頻繁,例如大白天會看到完整的人形黑影,甚至連走在路上還會被黑影很大力地撞到肩膀,以及在工作的時候有時在庫房裡會聽到有人大叫,聲音之大連同事也聽到,但是現場只有我跟同事二人在盤點物品,並無其他人的存在,真的是令我們感到有點害怕,這些接二連三的種種現象開始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卻沒有辦法找到任何一個可以解決的方法,千頭萬緒不知如何是好。

當我萬念俱灰時,有幸透過朋友的介紹下認識殊勝的朗色林傳承,得以皈依尊貴 班札法王座下,讓我了解如何透過佛法來改變命運,並且開始學習持咒、拜懺與作佛事。此外,在一次殊勝的因緣下非常感謝尊貴的 護法仁波切慈悲的對我開示,告訴我之所以會運勢不佳、工作不順利以及常常看見靈界眾生等情況,這一切都是有因果關係的,因為在過去世我是一名盜墓者,專門挖別人的墓來盜取錢財,盜墓後還把往生受害者的骨骸亂丟棄沒有安葬好,也間接影響受害者的後代子孫不得好過,這些眾生後來也變成了我的冤親債主,這些惡果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才深深了知因果業力的嚴重性。尊貴的 護法仁波切並進一步慈悲的開示可以常以過去世盜墓的受害者以及累劫冤親債主的名義護持超渡法會,讓他們受到尊貴 上師的超薦加持,以及多為他們點燈,自己也要多持咒拜懺,誠心的懺悔累劫諸罪業,與他們解冤解仇,才有機會改變不順的命運。

於是我依照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提點,透過持咒、拜懺來懺悔諸罪業並且多以冤親債主名義護持法事累積福報,慢慢的我的命運開始扭轉,工作漸漸順利,且也漸漸看不到靈界眾生、聞不到令人不舒服的氣味,較少受到他們的干擾,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與不可思議!誠心感謝尊貴的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救渡,讓弟子有懺罪的機會。

能夠擺脫這些問題,都是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加持,對尊貴 上師只有無盡的感謝。現在的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孩子們也是承蒙尊貴 上師的加持,變得更乖巧懂事,人生中可以皈依清淨的朗色林傳承就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再度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里奎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