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法身佛加持~職場轉運出頭天!

   感謝法身佛加持~職場轉運出頭天!

 

  當年我剛從護校畢業,滿懷憧憬希望可以進到名聲響亮的大醫院上班,於是積極地向大醫院投履歷,好不容易得到面試機會,結果卻是一同參與面試的同學們都錄取上了,就只有我未被錄取,那時內心感到相當的失落與難過,完全不知道自己還能到哪間醫院工作。

  慶幸的是家人長期皈依在尊貴 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當家人得知我求職不順的情況後,除了安慰我以外,也鼓勵我多到朗色林佛法中心禮佛,向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祈請求職順利。後來,在一次殊勝的機緣下,有幸得到尊貴 護法仁波切關於工作方面的開示,護法仁波切慈悲的開示找工作與自身福報是有因果關係的,未必能進到大醫院上班就一定好,即使進到大醫院還得看自身是否有福報能夠繼續待在裡面,所以首先應該要多清淨自己的業障並且累積福報,機緣成熟好的工作自然會上門。於是我謹記尊貴 護法仁波切的開示,多到朗色林佛法中心禮佛,藉由持法身佛咒與大禮拜消除業力、護持法會累積福報,並且將這些功德迴向給自己的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大約三個月後,我很順利錄取上新竹當地最大的醫院,這一切都要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我能得到這份工作。

  由於這份工作是任職於醫院急診室,每天上演的都是搶救、與死神分秒必爭的場面,因此醫護人員的動作、反應速度不但要靈敏,並且要常保持冷靜與思路清晰,以能正確處理各種不同的傷病患與突發狀況。可是,偏偏我本身卻是個反應慢、容易慌張且思緒跳躍的人,工作初期真的壓力很大,再加上自己是初入職場的菜鳥,還得克服醫院的人際問題,學習與前輩相處和諧。面對這種種挑戰,我知道只有透過佛法的力量幫助我突破窘境,於是我把握每次去佛法中心禮佛的時候,在壇城前誠心向上師、諸佛菩薩供燈祈願工作順利、智慧開啟、人際圓滿,並藉由持續持咒拜懺消除自身的煩惱業力,讓我思緒穩定,以及每個月固定為醫院的靈界眾生護持阿彌陀佛超渡法會。很神奇的是,我發現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進入狀況,整個人內心的壓力與焦躁的感覺減輕不少,並且比較有智慧可以處理各種急診室大小事情,以及懂得如何與前輩相處、溝通,我知道這完全是來自上師的加持,才有辦法讓我這麼短的時間渡過職場上的種種難關。

  一轉眼我已經在這間醫院工作三年多,原本那些不看好我的前輩也對我改觀許多,現在他們都覺得我是個可靠稱職、能夠在急診室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這些神奇的轉變都要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一路上的護佑,讓我得以勝任這份工作。經歷這些事情,我也更加體悟消業與累積福報的重要性,以及遇到任何困難只要誠心向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祈請,必能克服萬難!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琪琪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