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感謝法身佛加持我腫瘤順利切除

  我自認為自己身體一向很健康,沒什麼大礙,直到去年10月的中秋節,一切都變了樣。那天與家人團圓共享中秋大餐後,我感到胃不甚舒服,於是前往診所檢查,沒想到被檢查出腹部有一個很大的腫瘤,醫生建議我要馬上轉診至大醫院做檢查。於是我隔天就立即至新竹的大醫院照腹部超音波,檢查結果居然是長了一顆巨大的子宮肌瘤,這個肌瘤從子宮外壁往外延伸並且將我整個子宮包圍著,大小長達17公分,醫生形容就像是懷胎7個月胎兒的大小。此外,由於子宮肌瘤尚不知是惡性還是良性,需要進一步做子宮內膜切片。我只好乖乖聽從醫生的指示,準備作一連串的檢查。

  其實當時我內心十分恐懼,很擔心子宮肌瘤會是惡性的,萬一是惡性的,需早歷經辛苦所謂的化療。家人得知我的狀況,除了為我打氣外,也提醒我目前最能幫助我渡過這個病魔,就是我們全家皈依多年的朗色林傳承,於是我將病情求助於朗色林佛法中心的咒師,咒師提醒我病業現前,要常常到佛法中心禮佛,在壇城前供燈祈請尊貴上師加持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好的醫生,不要誤判病情,也要多為這突如其來的業力懺悔、行大供養,幫靈界護持法事。因此,我只要到佛法中心,就會向尊貴上師本尊護法供燈懺悔累劫以來造下的罪業,祈請障礙排除,加持弟子得以遇到合適的醫生,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向。祈請的力量真的很神奇,沒想到幾天後就有一位同事向我推薦一名任職於台中某家大醫院的知名醫生,他在這領域很有經驗,建議我去找他看看,於是我也去找這位醫生作檢查。

  慶幸新竹和台中兩家醫院的子宮肌瘤檢驗結果都是良性的,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這兩家醫院都建議我要切除這巨大的腫瘤,有的甚至建議我子宮整個摘除,避免後續病變。雖然我知道這肌瘤一定要開刀處理,但內心難免還是會忐忑不安,只能不斷的持咒祈請尊貴上師加持後續開刀手術一切平安順利,也十分感謝尊貴護法仁波切,在我手術之前為我主持一場殊勝的法身佛專壇,為我除一切障礙、減輕我的病業,並且讓我得以與冤親債主解冤解仇。

  尊貴護法仁波切並慈悲為我開示,我平時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其實肌瘤存在多年,只是自己長期選擇性忽略,並開示可以多持法身佛息災咒,祈請法身佛放白光修復身體生病的地方,而且生病也是一種業力,更應該要多做功德、多懺悔業力才有機會轉化。同時護法仁波切也再次提醒我家祖墳風水的問題,由於祖先是葬在一個充滿煞氣的地方,造成家運不開,連帶也深深影響後代子孫的身體健康,像之前我大姐已罹患卵巢癌往生,現在是換我也遭遇子宮肌瘤的疾病。這是我們家族的共業,要靠全家人共同懺悔消除業障,多累積功德福報,遷墳的因緣才會早日成熟。畢竟這祖墳涉及許多家族宗親,要每個人都同意遷墳,不是這麼容易。

  同時我也請示尊貴護法仁波切選擇哪一家醫院做手術比較好,仁波切開示我選擇台中這家醫院比較好,因為這位醫生經驗豐富。聽從了仁波切的開示後,我整個人安心很多,也體會到可以皈依朗色林傳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當遇到事情的時候,只有尊貴上師本尊護法才是我強大的靠山。於是我後續就馬上安排要去台中這家醫院開刀,並同時護持全省朗色林中心的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懺悔業力,希望可以誠心和靈界眾生化解冤仇,並且連續緊急供燈祈請尊貴上師加持我開刀過程一切順利。

  很快地,手術就安排在12月初進行,由於是一個需要全身麻醉的大手術,在手術前一天我整個人很緊張,血壓一度飆高到180多。我只能不斷持法身咒祈請尊貴上師加持我不要緊張,慶幸血壓後來趨於穩定,讓我可以依照原本預訂時間進行手術。當我被推進開刀房時,在手術室外等候的家人也不斷持咒為我祈請虛空中的上師加持手術順利。整個手術歷經4個半小時,子宮肌瘤順利切除。其中,醫生花最多時間是在切除肌瘤與子宮之間的連結,因為肌瘤整個包覆子宮,下刀過程要很小心,醫生並拿切除後的肌瘤給我家人看,看到如此巨大的肌瘤,家人也感到很震驚,要不是有尊貴上師本尊護法加持,這巨大的17公分腫瘤恐怕也很難在4.5小時內順利切除。手術結束後,我在醫院只住了五天,就回到新竹家中休息,傷口恢復的過程也十分順利,只回診一次讓醫生檢查傷口,醫生也說傷口恢復良好,半年後再來複診即可。

  歷經這場手術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生死無常,也才理解尊貴上師本尊護法曾開示過的「修行是在為死亡做準備」,生命真的很脆弱,在我們還清淨的時候,能做多少功德與福報,都要把握當下盡量去做。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慈悲加持,讓我平安渡過這個病魔的考驗。

    弟子 小林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