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幼稚園收驚記

  我在一家私立幼稚園工作,負責環境清潔工作。前一陣子,有一位在幼稚園就讀的男童,每天早上抵達幼稚園,剛下了娃娃車後,就會看到他雙手拿著塑膠袋嘔吐,將身上的衣服和褲子都弄髒了,造成他的中班老師每天要幫他換洗衣服,我也需要協助處理,有時候還需請家長送衣服到學校來更換,而這樣子的情形大概持續兩周。雖然家長有帶小孩去看醫生,而診斷結果是罹患腸胃炎,但連續嘔吐兩周沒有改善,大家內心都覺得很奇怪。

  由於每天都需要處理這位男童的狀況,這位老師早已身心俱疲。有一天,她終於忍不住向我抱怨,並表示她很想打電話給男童的家長,請他們帶孩子去廟裡收驚。這是因為這個孩子除了之前出現的嘔吐狀況外,現在已經好幾天呈現兩眼無神的狀態,還會自言自語,甚至不知所措地哭泣。更令人驚訝的是,他還會在廁所裡坐在馬桶上睡覺,必須設法將他叫醒。此外,在上課過程中,他常常會不斷反應身體不適,時而手酸,時而腳酸。以上所有異常行為,都已經讓這位老師快要受不了了!

  老師向我抱怨完後,我直覺也是認為這個小孩應該是受到外靈干擾,並當下想到尊貴上師曾開示,若小孩受到外靈干擾而不斷地哭鬧,可以在小孩身上用劍指寫“嗡、阿、吽”(藏字)三個字對其作清淨。於是我請老師將這小孩帶來我身旁,果然他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毫無朝氣、眼神呆滯的模樣。我便立即持咒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讓我可以幫助這個小孩,之後就在這小孩身上寫“嗡、阿、吽”三個字作清淨。過程中老師滿臉疑惑的看著我,不知道我在做甚麼,但結束後老師就發現這小孩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整個人回過神。老師問他任何問題,他都能正確回答,以及詢問他現在手和腳是否還會不舒服?他說不會了。頓時,這位老師覺得非常神奇,問我為何過程中我都沒碰到小孩,為什麼他就好了?於是我向老師說明自己長期皈依於朗色林傳承的尊貴 班札法王座下,我剛剛持咒招請虛空中的上師驅除這小孩身上的邪靈,所以我們要感謝尊貴 上師的加持,沒想到當下這位男童就馬上大聲地說:「謝謝上師!阿姨你們上師好厲害喔!」接著,他就開開心心的回到教室裡上課,與前一刻呆滯的模樣判若兩人。

  第二天早上這位男童下了娃娃車,是笑咪咪的下車,正常的走進教室上課,沒有發生嘔吐弄髒衣服的情形。幾天後,我再度詢問這位小孩的情況,老師說他現在已經一切都正常了,而且她重新回想當天小孩受到虛空尊貴上師的加持後而立刻恢復正常的模樣,還是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正所謂佛渡有緣人,我也趁這機會向這位老師分享更多尊貴 上師加持眾生的故事,這位老師聽了以後也是讚嘆不已。

  經歷這件事情,亦讓我更加體悟到皈依一個具有真實證量傳承的重要性。因為在此之前,我也從來沒有處理過類似的事情,但當下就是本持著慈悲心,希望這孩子趕緊恢復正常,且尊貴上師早已修成法身佛的果位,法力無邊,我相信誠心持咒召請虛空中的上師,一定可以成功!果真,透過尊貴上師傳授的法門,過程中不到五分鐘就成功驅除小孩身上的邪靈,也避免這孩子日後因不得已而去找宮廟收驚,把自己個人的毛髮、指甲、衣物淪落在宮廟手上!因為台灣宮廟要辦事,常常會向信徒拿取個人生辰八字,毛髮、指甲、貼身衣物等,可是這些毛髮、指甲、衣物最容易被做法,最後會讓人類或靈界深受宮廟的控制,因為真正的佛菩薩加持衆生又哪需要這些導靈物呢?所以我們能夠皈依在尊貴上師班札法王座下,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學習殊勝的正法,真的是非常幸運且珍貴,再度感謝尊貴上師本尊護法的救渡!

  弟子丹丹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