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一家旅行社的內勤人員,負責接洽來台灣旅遊的國外旅客。工作內容包山包海,從一開始的報價,到把客人平安送離開台灣,當中所有的細節都由我獨立作業。繁重工作之餘,有幸我皈依朗色林傳承,除了一方面尋求心靈上的寄託, 在另一方面,尊貴 上師的加持竟然也讓工作中看似無法扭轉的難題一一解決,在此分享這不可思議的過程。
  今年三月,我接到期待已久的大案子。但行前準備的過程,卻讓老經驗的我遇上麻煩。

就在團體出發的三天前,我收到國外客戶的來信,他們希望我替客人準備140份的客製相框卡片。當下我非常錯愕,因為卡片需要影印商重新開模,還得找平面設計師設計卡片,一切全部要在短短兩天內完成。急呼呼的我明知這幾乎不可能,卻也無法拒絕這大客戶, 於是硬著頭皮打電話找廠商, 但是連絡了好幾家都被拒絕,連一旁龜毛謹慎的主管也告訴我:「放棄吧!不可能有廠商敢接的,就告訴國外真的沒有辦法!」

  當下真的是不願意妥協也不想讓客戶失望,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佛法中心所教的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向尊貴 上師祈請。於是我閉上眼睛、靜靜的、虔誠專注的唸著上師心咒,並且告訴上師我遇到的困難,請上師幫幫我給我加持,因為我知道當下要解決最快的方法就是祈請上師。

  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原本不敢接案的廠商突然願意幫忙完成這份急件,接著我也奇蹟似的在下班時間連絡到了插畫老師。他也願意先放下手邊的工作,協助完成我的急案。就這樣,在我與廠商、老師,三方熬夜協調趕工的情況下,終於在短短兩天內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然而,我以為卡片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沒想到國外客戶又在團體出發的前兩天來訊息要求,需要140個客製化的天燈吊飾。這真是晴天霹靂啊!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隔天又是國定假日。我一個人呆坐在安靜無人的辦公室,盯著電腦螢幕,簡直要瘋了!我心想:「這次真的沒救了…現在都幾點了,明天放假,更不會有人接我電話。」我試著聯絡廠商,雖然有兩家天燈廠商接了電話,但是他們都沒有受理,因為客製天燈製程需時14天。這次,我實在不敢再奢望任何的奇蹟,只能無奈地希望有廠商能受理,並持續默默持咒祈請 上師能再幫忙一次。 那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簡直盪到谷底, 我只能不斷持咒安慰穩定自己。

  我回到家中,洗完澡上床已是凌晨一點半,身心俱疲的我,竟然在睡前收到手機訊息,一個奇蹟從天而降:天燈廠商回覆,他願意在假日傾全力趕工,隔日出貨。我真的如釋重負,最後所有廠商確實都如期交貨,而且旅客也都非常滿意他們所收到的成品,真的非常感激上師這麼神奇的加持力,讓我再次度過難關。

  感謝尊貴 上師班札法王,在我每次緊要關頭的時候拉我一把,即使是我已萬念俱灰的情況下,上師也同樣慈悲的放光加持,並賜予我福報逆轉乾坤,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完成客戶臨時交代的每一項任務,我至今仍不可置信難以忘懷,更讓我體悟到自己皈依了多麼殊勝的傳承,感謝上師的慈悲與加持!

弟子 月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