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佛法開創好業績

我是一名理財顧問,業績就是工作表現的重要指標,近期公司特別關注於新客戶的開發,由於自己的表現一直沒有起色,不但沒有新客戶,而且工作進入低潮階段,使得我不得不為我的工作感到擔憂。

在一次專壇法會上,承蒙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對我開示,因為祖墳風水不理想,祖先過的不好,進而影響子孫的前程,導致自己的工作仕途也不佳,想要改變現狀,應該要多以祖先的名義多護持佛事,懺悔罪業,畢竟要改祖墳改風水需要有相當大的福報,即使資糧不具足,透過點燈誠心的在壇城前祈願,諸佛菩薩一定會慈悲的給予加持。

於是自法會結束後,我每次來到佛法中心,除了把握機會在中心做事部拜懺懺悔罪業,並將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祖先之外,我都不忘在壇城前點燈,誠心的祈願佛菩薩可以慈悲的加持我,改變工作上的不順遂。

感謝尊貴 上師聽到了我的心願,連續供燈兩個星期後,我遇到了一段神奇的際遇。那天佛法中心開放禮佛,心想著要到市場採買供品來上供諸佛,便決定到附近的市場買些新鮮的水果。當我在市場裡逛到一個賣餐盤的攤位,物品便宜又漂亮,我挑選幾個結帳,老闆在結帳時看到我身上掛的公司識別證,便主動的和我聊了起來,在聊天的過程中他得知我是基金投資的行業便顯得非常有興趣,馬上跟我要了聯絡方式,還主動跟我要名片,請我一定要連繫他。這時候一旁的客人聽到我們的談話也備感興趣,同樣主動跟我索取電話並告訴我方便連絡的時間,真的萬萬沒想到逛個市場竟如此輕易在短時間內開發到兩位新客戶。

回到佛法中心我和師姐分享這段神奇的際遇,因為我的工作要開發新客戶並不容易,必須先與客戶建立信賴關係才能有近一步的發展,而且自己也要主動詢問,遇到客戶拒絕的機率也很高,師姐在聽我的故事分享後他說:「上師的加持實在太厲害了!還好你每次來到中心都不斷的祈請上師,並在壇城前供燈祈願這真的很神奇!」

誠心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這段神奇的際遇讓最近陷入工作低潮的我重新燃起信心,讓我更有動力面對工作所遇的困難,在殊勝的朗色林傳承中懂得為自己的祖先累積福報,點燈祈求光明的未來,這是諸佛菩薩賜與我的加持,改善了我的工作,再次感謝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芝蒨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