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人生下半場的貴人

  人生難免會遇到流年不好運勢差的時候,這時候大家最希望的是遇到貴人相助,但是往往貴人在哪兒呢? 很幸運地,當我遇到難關時,有朗色林佛法中心引導我渡過。

   一開始接觸朗色林的因緣,是經由一位已經皈依多年的陳師兄熱心介紹。當時我家的運勢很差,經常出現許多無法預期的狀況,先是我發生了小車禍,後來從樓梯上跌下來導致腳骨折。接著我先生三不五時跌倒,之後莫名發燒不退,醫生竟找不到原因,還因此住院了一陣子。 當時心情低落,哀嘆老天爺為何對我家如此不公平。師兄見狀除了關心安慰之外,建議我可以到佛法中心點光明燈,祈求佛菩薩加持。我因此進入中心禮佛,剛開始緊張忐忑不安,經過中心咒師及師兄姊親切接待,並告訴我因果業障無常的觀念,讓我明白這一切的不順其來有自。不僅不應該怨天尤人,反而應該虔誠懺悔自己的業障。

   無常很遙遠嗎?不!無常來時不等人,而且不會事先通知。無常,就在我自以為安逸時,毫無預警時現身敲門了! 俗話說事不過三, 原本我想說歷經車禍骨折與先生住院後,衰運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然而,就在某日,我先生忽然倒下,同時失去意識不省人事送醫急救。在驚慌失措六神無主的當下,佛法中心得知馬上幫我先生在佛前供燈祈福。後來先生病重昏迷,無法救回,結束了他此世的生命。當時真是無比感謝中心與咒師,在我喪偶之際,提供寶貴意見協助處理先生往生的各項事宜。最重要的是,在我先生剛往生的時機,我為先生護持了法事~仁波切主法的超渡專壇,非常殊勝可貴,圓滿了我最想幫另個世界的先生建立功德的心意。經過尊貴 上師及大王仁波切的加持,不僅給予往生者最需要的加持,也安撫了我當時混亂焦慮無方向的心。

   尊貴 護法仁波切也慈悲對我開示,除了平時要持咒禮佛拜懺之外,有能力要持續為先生護持超渡,我上班的餐飲店也有許多跟我有緣的靈界眾生,他們也希望能夠被尊貴 上師加持。我就盡量在能力範圍內,每個月固定幫上班餐飲店的有緣靈界眾生護持超渡,並撥空參加超渡法會,讓身旁的有緣眾生也能得到灌頂加持的機會,平時我也把握有空時間唸咒及學習拜懺, 並迴向給先生及靈界。 

   說也神奇,在我持續持咒拜懺以及固定為餐飲店的有緣靈界眾生護持超渡法會後,雖然發生了幾次小意外,所幸都轉危為安,不再衰運連連,這讓我深刻感受到佛菩薩加諸我身上的加持。例如,某天晚班同事下班後,竟然忘記關瓦斯,隔天早上我上班時才發現,嚇得我發昏腿軟,幸好沒有發生火災或氣爆,否則後果難以收拾,也禁不起金錢或人命的賠償。

  另一次事例則是,我的燙傷大事化小。餐飲店的工作其實每天都很固定,照理說同事之間的搭配流程應該都很熟練。但某日同事不小心,竟然把整鍋滾燙的肉燥熱油湯汁往我腿上淋!而且也同時波及其他同事,嚇得她們猛往我身上灑水。還好搶救得宜,後來我只有腳踝有傷口需要敷藥,而且恢復得很快。明明是一大鍋滾燙湯汁對我澆淋而來,我的傷口卻比其他同事們的傷口來得輕微。感謝 上師本尊護法加持,讓我再次免於嚴重意外。

  幾次意外後,中心咒師關心提醒我,是否持咒拜懺需要加強, 我也自我反省,自己有惰性會偷懶,有一陣子沒有那麼精進禮佛持咒拜懺,這次燙傷著實是提醒我,該做的功課需要持續,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身邊悲苦的靈界。

  以上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事件,都得感謝尊貴 上師加持,讓我遇到的障礙大事化小,也平安渡過意外的災難,平順熬過喪偶的無常。這種安穩有依靠,如同貴人提攜相助的轉化,不就正是人生下半場最需要的!弟子深深感謝,這世在茫茫人海中得遇 上師本尊護法!何其有幸,更何其感恩! 弟子繡珺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