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不可輕忽的無緣子女超渡

    我的母親罹患癌症多年,長時間接受化療與電療,整個人生可以說是病痛纏身,這漫長的抗癌日子也讓我與母親心力交瘁,所幸後來能有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不斷慈悲加持消除母親的業力與病痛,以及讓我們得以有機會透過佛法改善病情。
   
  那時母親曾有一段期間經常感冒不癒,後來決定到大醫院作健康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是罹患鼻咽癌,雖然很難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但還是得鼓起勇氣面對,於是我母親從民國八十六年開始接受醫院一連串的化療與電療,在第一次的治療期間,醫生說只要捱過三年的癌症觀察期,之後癌症復發的機率就會很低,但是到了第三年,母親所罹患的鼻咽癌又復發了,所以再度回到醫院繼續接受化療與電療,並且接受手術開刀拿掉第二顆惡性腫瘤,之後又過了五、六年,癌症依舊復發,至此母親已經歷三顆惡性腫瘤了。
   
  可怕的是母親的癌症就像輪迴一樣,一直復發長個不停,到了民國九十五年第四度再度檢驗出癌症,這次罹患的部位位在左邊臉頰下方,而且不斷化療的後遺症已讓她頭部三叉神經發炎,造成她走路不平衡、容易跌倒,因此都需要別人攙扶行走,而民國九十八年再度檢驗出第五個癌症,是位在右鼻腔且接近腦部的深處,癌症腫瘤已大到壓迫鼻腔深處,導致母親常常流鼻血,有時候流出來的鼻血量是飯碗大小的血量,甚至常常血流不止需要送急診醫治。經歷五次癌症後,媽媽身體變得非常虛弱,鼻子內的癌症腫瘤所發出的惡臭味也是與日漸增,常常人都還沒有到就可以從遠方聞到濃厚的臭味,為此母親平時都會帶著口罩避免他人的側目。
   
  為了治療癌症,母親也買了許多昂貴的藥品,例如冬蟲夏草等稀有的珍貴藥材,亦或一帖20萬的五寶粉,每瓶六、七千元以上的營養品更是不勝枚舉。為了能改善身體狀況,母親還透過親戚朋友的介紹,請一個號稱是來自西藏某一教派的仁波切至家中加持,但事與願違,鼻咽癌腫瘤仍舊復發增長,做為親人的我們痛在心裡,但也愛莫能助幫不上忙。
   
  沒想到最後在我母親病況最危急的時候,出現了一道曙光,我在此時經由高中同學介紹,認識了殊勝的朗色林傳承,並順利皈依在尊貴第四世班札法王座下,依止著尊貴 法王的法教及咒師的引導,漸漸了解到母親會得到癌症,都是有因果關係,應該誠心懺悔業障、多做佛事與靈界解冤、認真持咒並慈悲迴向一切的功德。於是母親在咒師的引導之下,除了參與法會外,也開始學習持咒,起初母親因為身體虛弱僅能坐在椅子上參加法會,無法像一般同門盤腿坐在蒲團軟墊上修法,直到母親開始精進懺悔並誠心的持咒、懺悔諸惡業,病情在短期內開始有明顯的改善,鼻子散發的臭味居然慢慢變淡,甚至完全聞不到,非常神奇,母親終於可以不用戴著口罩!當時這對母親無疑是很大的鼓舞,她也更加認真持咒懺悔業障,到最後母親甚至還能盤腿坐在蒲團上參加一整場的法會共修,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真的很感謝尊貴 上師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皈依後,我們也深深體認到朗色林傳承是如此的殊勝與難得,因為有一次我與母親參加中心所舉辦的文殊菩薩法會後,才驚然發現之前那位來自西藏某教派的仁波切所傳授的黑文殊咒是錯誤的,裡面竟然漏掉數句咒語,此事非同小可,那之前母親所持的咒數不就白唸了嗎?而且他們也沒有為母親作正式的皈依灌頂儀式,就直接教導母親持咒,等同盜法,即使持再多經咒也不會相應還會造成反效果,而且如果是一個違反戒律的上師或是仁波切,不但不具傳承力,給予的灌頂水亦是沒有效力的,在此奉勸大家勿亂跑道場喝灌頂水。所以依止一位有傳承力、有證量的上師可是非常重要的,才不會讓我們修行有所偏差,持咒修法也才會有power,真的非常慶幸能有此因緣皈依尊貴 上師,不再讓我們走冤枉路, 讓我和母親從中學習到許多正確的佛法觀念與珍貴的法教。
   
  此外, 母親在這段生病期間,我一直感到很困惑為何十多年來癌症會一直復發,在閱讀尊貴 上師的法著「生命啟示錄」後我得到了解答,原來癌症大多是靈界附在該器官上,且會「附靈」在身上最脆弱的器官,甚至演變成癌症。後來透過詢問母親才知道我母親年輕的時候曾經墮胎五次,也沒有幫這些嬰靈作超渡,令我非常震驚,而且媽媽身上的五個癌症正好與墮胎五次的數目一樣。
   
於是,我馬上向咒師說明母親的狀況,討論如何為這些無緣子女作超渡法事,改善母親的病情。之後,母親便在佛法中心常以無緣子女、冤親債主等名義護持阿彌陀佛超渡法會、專壇法會等,希望與他們解冤解仇,果然在尊貴 上師的超渡證量下,母親當時的鼻咽癌病情也穩定下來,鼻子不再流血了!這一切所發生在母親身上的神蹟,都要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才能讓我媽媽脫離癌症病魔的侵擾,以及可以和五個無緣子女化解冤仇。
         
  母親的故事讓我親眼見證到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無比的加持力,希望有更多芸芸眾生親近朗色林傳承,學習佛法、轉化命運,在此分享給所有有緣的眾生,再度感謝上師本尊護法。
   
弟子 里葵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