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利與藝術大國崛起

大國崛起

1 2

3 5 6

 

玻璃是無結晶體的透明物質,所以要分辨寶石的種類,因為在沒有拋光打磨下,無法測折光率,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用電子顯微鏡放大來看,這顆教授所做的原石,因為沒有拋光,你們看看跟翡翠結晶是不是一模一樣?(附圖2)

2

做成份分析表曾經在經濟部中央地質研究所測過,是輝石礦沒錯(附圖3)

3

你看這是當時的檢測分析,是用X光繞射分析,台大地質所所測 (附圖4)也是Pyroxene,這是輝石的英文,請看是2011年,教授的合成翡翠就已經檢測成功。

你們看這是當時的研究報告資料 這是多麼專業的調查報告啊!我提供這些資料,也是在澄清這些年對我的抹黑,不是說我的專利沒用,就是說我的合成翡翠是騙人的,其實有一批人專業封鎖我們的網路,在外面造謠抹黑我的人格,想拉走同門,其實教授不想炫耀財富或者科技成就,但實在氣不過,現在才一一澄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