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武士聯盟正義聯盟-介紹正義聯盟-九大護法-大勝飲血憤怒尊

正義聯盟-九大護法-大勝飲血憤怒尊

297

.

九大護法-大勝飲血憤怒尊


290

.

一髻佛母


291

.

二臂黑馬寧


2997

.

六臂黑瑪哈嘎啦


294

.

四臂瑪哈嘎啦


292

.

大自在天


295

.

多傑累巴


296

.

貝哈拉


270

.

金剛玉女


272

.

長壽五姐妹(一)


271

.

長壽五姐妹(二)


273
.
長壽五姐妹(三)

274
.
長壽五姐妹(四)


275
.
長壽五姐妹(五)


300
.
普巴金剛眷屬


301
 .
惹呼啦


304
.
資瑪拉


298
.
屍陀林主


302
.
獅面空行母


299
.
紅夜叉屠夫


15747808_1335485456523874_2881048165962834826_n
.
尊貴 法王加持大將軍成為護法守護佛法
.
我是小米護法,曾經轉世為漢朝的衛靑,感謝尊貴 法王將過去世我的衛隊全從儲氣槽救回,並安上法身天魂,不再被蜥蜴族抽走,並加持能量讓他們變成護法眷屬守護佛法,還變回當時我衛青的將軍府到淨土讓眷屬在那。同時,尊貴 法王也把中國明朝著名將領,李如松及他的部隊【附錄一】,也從儲氣槽救回來,至今已經過了419年,尊貴 法王是造物主能回到時光隧道,在李總兵要被遇害抽到儲氣槽前,將他們的靈魂救回,並安上法身天魂不再被抽走,加持他們也成為護法的眷屬。生前他們與戚家軍一樣奮勇殺敵剷除倭寇,現在他們也受到密教普巴金剛的灌頂,國王賜與他們普巴杵,傳授普巴誅除的口訣,並展現普巴如雨降的power來誅殺蜥蜴族,大家讚嘆不已。尊貴 法王的證量,今後他們將像護法一樣展現斬妖除魔的力量,加入斬除奇巴蜥蜴族的行列。
 
【附錄一】
李如松,遼東人。明朝名將,指揮過萬曆二十年的平定寧夏哮拜叛亂、聞名世界的抗倭援朝戰爭,以其抗倭成就名垂千古,之後出任遼東總兵,後在與蒙古部落的交戰中陣亡。侵略計畫16世紀末,日本權臣豐臣秀吉以武力統一了日本列島,野心也膨脹,居然異想天開佔領朝鮮,征服中國,建立所謂「以北京為首都的大東亞帝國」的軍事侵略計畫。狂妄的豐臣秀吉甚至宣稱「讓自己的義子當中國的關白」(關白,日本官職)。
 
首戰失利
公元1592年4月13日凌晨,侵朝日軍在朝鮮釜山登陸,萬曆二十年七月,第一支抗倭部隊出征,統帥為遼東副總兵祖承訓。祖承訓也是名將李成梁的嫡系,戰鬥力較強。可是,這支部隊只有三千人。在進攻平壤的過程中,祖承訓中伏,部隊損傷慘重。祖承訓僥倖死裡逃生。天降大任十二月,明朝政府任命剛剛結束寧夏戰鬥的李如松為東征提督,公元1593年1月7日,東征大軍兵臨平壤城下。盤踞平壤的是日將小西行長(秀吉手下名將,朝鮮語中狗肉的意思)。次日拂曉,明軍發起總攻,上百門火炮猛轟平壤城頭,把守城日軍炸的人仰馬翻,慘不忍睹,連小西行長的將旗都被炸飛,隨後明軍炮火開始延伸,轟擊平壤城內各要點親自督戰第一輪炮火準備之後,平壤日軍雖傷亡慘重,但在小西行長的親自督陣下仍然拚死抵抗,戰場形勢陷入白熱化狀態。 明軍經過激烈的戰鬥攻克牡丹峰,全殲日軍2000餘名。接著,李如松傳令全軍:午時之前攻下平壤,先登城者賞銀5000兩,臨陣怯戰者殺無赦! 李如松在前線督戰,坐騎被日軍火槍擊中,當即換馬再戰。負隅頑抗小西行長目睹此景面色慘白,心知大勢已去,長歎一聲,下令殘餘主力約9000人退入城內的各土堡中死守,作最後的困獸之鬥。李如松果斷做出決定:停止攻擊,三面包圍敵軍,唯獨留出南面的大道,誘使日軍突圍。天黑以後,日軍見無明軍攔截,各土堡內大隊人馬蜂擁而出,借夜色向城南殺去,時值隆冬,十里寬的江面全部冰封,日軍爭先恐後的過江,一時間江面上佈滿了人群。一敗再敗就在這時,早已隱蔽待命的明軍火炮突然開火,江面的冰層被明軍重炮炸開無數條口子,日軍頓時亂作一團,成群的日軍掉進冰冷刺骨的江水中,僥倖逃上南岸的日軍驚魂未定,埋伏在南岸的明軍已經等候多時了!驚駭萬狀的小西行長丟下大隊人馬,僅率輕騎部隊一路狂奔,在開城日軍的接應下撤回黃海道(朝鮮半島中西部)。
.
名垂千古
日本朝鮮戰役研究室記載的人員陣亡情況如下:「日本軍戰死14萬人,國家衰弱是理所應當的。而明軍只損失了3萬人,真不愧是永不敗的明朝不滅之軍。」李如松憑此一戰,威名遠播明、日、朝三國,可以說平壤大捷奠定了李如松在中國歷史上一代名將的歷史地位。


14542770_1215921201813634_1102576175_n
14528456_1215921181813636_2147343095_n
.
尊貴 法王救渡明朝抗倭名將戚繼光的事蹟

大王: 法王把明朝的抗倭將領戚繼光【附錄一】及他的部隊全救回來,加持安上法身機器人並加持成護法,他們都非常感謝法王救渡,並誓願來守護,共同除掉蜥蜴人,尤其是白蜥蜴,一群倭寇躲在人類身上,他們見到一定砍死,很多人過去世當過倭寇的,不懺悔他們會為百姓除害,靈魂就會被繼光刀砍的哇哇叫……法王: 戚繼光為明朝抗倭大將軍,他將日本武士刀改良成為繼光刀【附錄二】大敗倭寇,而他在行軍打仗時吃的口糧稱為繼光餅【附錄三】還流傳到現在,但戚繼光死後也被抽去儲氣槽,他身上的金光看得出來他也是龍族眷屬,法王從時光隧道將戚繼光救回來並加持成為護法,現在跟隨在瑪哈嘎拉旁守護佛法 ,有很多古代鬼靈都來哭訴被倭寇屠殺,而且他們都是手無寸鐵的百姓!法王陸續會從儲氣槽救回往昔名將加持成為兵馬,重振法界聲威!

法王: 戚繼光一般說是山東人,但戚家軍是以浙江為主,招募很多我們義烏農民當兵組成戚家軍,所以很多是法王的同鄉!不然你問他們!

大王: 戚繼光說大部份都是浙江。

法王: 他們是以浙江金華跟義烏為主,聽說是民風彪悍會打仗!現在很多台灣人想獨立想當倭奴,然後中國中土可能會打過來收回失土,然後日本倭寇又想跟中國打釣魚台,現在的朝廷跟明朝來比好不到那去!就是外患特別多!所以現在是戰時

大王: 他們說一定會好好保衛法王領土,把倭寇除盡。

法王: 今天為戚繼光將軍打造一個簡易的淨土,將幾百年前的將軍府跟城鎮複製回來,連同家眷街景一應俱全,他們看到將軍回來,很開心,很久沒見他們回來了!他們帶瑪哈嘎啦眷屬去參觀將軍府,那些人看了嚇一跳,以為是妖怪,其實連萊西狗都跑去玩了!

大王: 他們全都很感謝法王,沒想到四百多年的將軍府都還跟他們記憶中的一模一樣,連家眷丫鬟長工都回來,真的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他們現在平常我回家了,他們也回他們的將軍府,將軍也留地方讓我的眷屬去,將軍府真大,連萊西都跑去玩的不亦樂乎。

 

【附錄一】

戚繼光(1528年11月12日-1588年1月5日),字元敬,號南塘,晚號孟諸,卒諡武毅。漢族,山東蓬萊人(一說祖籍安徽定遠,生於山東濟寧微山縣魯橋鎮)。明朝抗倭名將,傑出的軍事家、書法家、詩人、民族英雄。 戚繼光在東南沿海抗擊倭寇十餘年,掃平了多年為虐沿海的倭患,確保了沿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後又在北方抗擊蒙古部族內犯十餘年,保衛了北部疆域的安全,促進了蒙漢民族的和平發展,寫下了十八卷本《紀效新書》和十四卷本《練兵實紀》等著名兵書,還有《止止堂集》及在各個不同歷史時期呈報朝廷的奏疏和修議。 同時,戚繼光又是一位傑出的兵器專家和軍事工程家,他改造、發明了各種火攻武器;他建造的大小戰船、戰車,使明軍水路裝備優於敵人;他富有創造性的在長城上修建空心敵臺,進可攻退可守,是極具特色的軍事工程。

14528481_1215921178480303_468656842_n
【附錄二】
繼光刀:戚繼光將日本倭寇的武士刀根據中國特色改裝而成,民國後改稱苗刀。

【附錄三】
「光餅」相傳是明朝大將軍戚繼光於清剿閩、浙一帶的倭寇時,為縮短軍隊的用餐時間,所發明的簡便乾糧。其傳統做法是先將麵粉灑上一點鹽巴之後,揉成麵團,再捏成中間有孔的圓形小餅塊,灑上芝麻,貼在壁爐上烘烤,長相類似硬式的「甜甜圈」,士兵可以用繩子將餅串成一串,掛在脖子上,以便在行軍時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