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武士聯盟正義聯盟-介紹正義聯盟-四臂觀音

正義聯盟-四臂觀音

313-3
.
四臂觀音
.
 
觀音演化出很多的法像。有千手千眼觀音、有綠度母,但是所有的本尊咒都必須持頌四臂觀音的咒。因為這個咒是觀音菩薩報身佛的咒,就是「嗡、嘛、尼、貝、咪、吽」。四臂觀音前面兩隻手合抱著一個如意寶,右手拿的是水晶念珠。左手持蓮花。
 
佛陀時代有一位菩薩聖號除蓋障菩薩,為求六字大明咒前來向佛陀求法。佛陀說:「這個觀音法是衪是跟一位聖號蓮花象王佛所學來的」。而蓮花象王佛,衪也是學了好久的六字大明咒的法,學不會,學不相應。只好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找阿彌陀佛學。那阿彌陀佛說:「你必須請觀世音菩薩來教你」。當觀世音菩薩一教衪的時候,六大震動而且出現非常多的神蹟。所以蓮花象王佛就得到這個法,再把這個法傳給釋迦牟尼佛,而釋迦牟尼佛才傳給除蓋障菩薩 。而除蓋障菩薩並不是由釋迦牟尼佛那裡得來的。因為釋迦牟尼佛告訴衪:「你到印度的城裡頭,找一個修行人,祂有老婆有小孩,穿的破破爛爛。祂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必須向祂求六字大明咒的法,這也表示求任何法門都必須具備傳承力才能得到真正的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