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武士聯盟正義聯盟-介紹正義聯盟-象頭財神

正義聯盟-象頭財神

311

.
象頭財神
.
有人稱之為紅財神,在佛陀時代皇宮貴族、甚至在印度、東南亞等地都非常推崇禮拜象頭財神,祂不僅可以賜財、求愛情外,也可以攝召權貴之人,建立很好的因緣。象頭財神乃五路財神中之紅財神,對於懷愛與增益方面,具有極大的加持力,由於此法之秘密,正確的法相金身極難尋覓,尊貴 法王在閉關當中,不捨眾生,傳下此殊勝秘密口訣,並親筆繪製象頭財神法相(如相片唐卡)。
 
象頭財神歡喜的供品:可供紅酒、白蘿蔔、菱角、及可飲用的淨水。
 
[牽紅線、求愛情]
將想和合的對象寫在祈願卡中,祈求促成此良緣,姻緣和合,可供人偶娃娃(男供女偶、女供男偶)祈求早日出現適合的對象。 求增長人際關係的方法 可供紅花或製作花圈掛在財神身上,供玫瑰水(煮過之淨水與玫瑰花瓣)供完後帶回沐浴。

[攝召財富]
一定要供養黃金或水晶做的元寶及珍珠、瑪瑙。

[買賣房屋順利]
可供薑餅屋或理想中的房屋模型。
 
 凡舉以上想祈求的願望都必須向象頭財王說明清楚還願方式,才得以受到象頭財王之加持,願望早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