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鬼門關前的母親

 母親這一生當中長期受到病痛的折磨,所幸有因緣能夠皈依尊貴 上師,不斷慈悲地消除母親的業力、加持母親遠離病痛,最後讓她得以安詳的離世,弟子非常的感恩! 在此與大家分享尊貴 上師加持我母親的故事:

母親生前因為腎衰竭需要洗腎,但她洗腎的狀況不是很穩定,常會伴隨著血壓不穩、氣喘、肌肉痙攣、昏迷等併發症,一般洗腎病友都是躺著洗腎,但唯獨母親必須站著洗,且每次洗腎都會有手腳、肚子等各部位輪流抽筋的狀況,即使幫她按摩仍舊無法減輕病況,就這樣長期承受洗腎跟不斷抽筋的痛苦,也因為母親特殊的身體狀況,醫生說隨時在洗腎過程中會意外往生,所以當我在照顧母親時,常常處在膽顫心驚的備戰狀態。

但再怎麼小心翼翼,也躲不過無常的發生,有一次母親在洗腎的過程中突然發生休克,馬上送到急診室急救,因為她從來沒有發生過休克,當下我非常慌張與著急,整個人六神無主,那時能想到的就是立即打電話給佛法中心尋求咒師的協助。咒師在電話中安撫慌張的我,告訴我在過程中要不斷向尊貴 上師祈請,觀想母親的冤親債主一起持咒,並且發自內心懺悔,希望冤親債主能原諒母親、與她解冤。講完電話後,我開始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母親,沒想到祈請後不久,母親的生命跡象就趨向穩定可以轉送到加護病房,真的是非常神奇。在轉往加護病房的路途中,我一直跟在母親病床旁邊並把握機會不忘在母親耳邊叮嚀要祈請尊貴 上師,之後在加護病房外等待的我也不斷觀想尊貴 上師放光消除母親與冤親債主的黑業、持咒,誠心的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讓母親的病況能好轉。

後來終於到了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走進去看母親,深怕看到母親的狀況還是很糟糕,但沒想到走到病床旁,映入我眼簾的是早已甦醒的母親,整個人精神不錯還能與我聊天,甚至要求我幫她將呼吸管拔除。當下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真的難以置信母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恢復意識!這一切都歸功於尊貴 上師的加持,讓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探病結束後,我仍舊持續持咒並再度祈請尊貴 上師加持母親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等到隔天早上再度探望母親時,她竟然自己將呼吸管拔掉,而且變得更有元氣,甚至連主治醫生也十分驚訝她康復的如此快速,還可以直接轉到普通病房。醫生向我解釋一般洗腎病人休克後死亡率很高,尤其在插管後最快也要觀察3至5天,待狀況穩定後才能拔管,並且還要追蹤後續,但母親恢復速度之快,隔天就轉到普通病房的情況真的非常少見,醫生還向我道喜,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尊貴 上師的加持,是尊貴的上師將母親從鬼門關裡拉了回來!

當時轉到普通病房後,母親與我分享她神奇的親身經歷讓我印象尤深,她精神抖擻且開心地跟我說她昨晚在加護病房作了一個很神奇的夢,她描述昨天有一位穿著黃色衣服、戴黃色帽子、且長得很帥的人來探望她,摸了她的頭跟她說會好起來,這個人非常厲害,在被他摸頭後身體馬上就恢復健康而且身體的病痛也消失了!我當下聽到身穿黃色衣服的人,馬上將脖子上所戴的上師掛牌給母親看,母親一看到上師掛牌,馬上點頭說:「對!我就是夢到掛牌上的這個人來救我!」我當下淚眼婆娑感動得不知要說什麼,真的是太神奇了,是尊貴的上師拯救母親的生命!母親也因此知道尊貴 上師是如此的有證量,同時豎起大拇指讚嘆尊貴 上師才是真正的佛菩薩!

除了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慈悲的加持我母親之外,也感謝尊貴 護法仁波切慈悲的開示,讓我得知母親生前的身體病業會如此嚴重,是過去世所造下的惡業所致,原來母親的過去世是一名「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惡劣判官,造成許多無辜的百姓含冤而死,而自己當時是判官的兒子,常常仗著當權者的權力帶頭霸凌,胡亂欺壓百姓魚肉鄉民,共同害死整個村莊100多條人命。了知自己與母親過去世的一切,自知罪業深重需要持續不斷的懺悔外,後來承蒙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讓我能有個好工作,賜與福報為過世的母親及其冤親債主護持專壇超薦法事,弟子內心真的是由衷的感謝,在專壇法會上,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慈悲消除母親靈體的病業、修復她受傷的靈體讓她生前被截肢的腳回復至完整無缺,只有真正具有證量的成就者-尊貴的上師才能夠救渡我的母親,讓她可以繼續修行佛法。

最後,再次感謝殊勝的朗色林傳承,做為弟子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一次又一次的加持弟子渡過許多人生的關卡,弟子會珍惜把握累積福報與懺悔機會,期許有更多眾生能皈依尊貴 上師,一起解脫輪迴共乘佛道。

弟子美英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