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驚險過關的期末考

  感謝尊貴 上師不分晝夜慈悲地救渡眾生,而且開示了很多宇宙的秘密。宇宙間存在著一群邪惡的阿修羅族、蜥蜴族,他們早已長期控制人類,透過人類的毛髮指甲血液骨骸來盜氣,並且把邪惡的蜥蜴氣灌回在人類身上,或是投射大量的晶片影響人類腦波,目的是控制人類的思想與行為,讓人類造下許多惡業,現在人類許多無解的疑難雜症病痛劫難,很多是因蜥蜴長期的污染所造成的惡業,但是都能夠透過有證量的上師來轉化,在此分享一則最近受到尊貴 上師的加持而神奇化解的事。

  我是一名設計科系大二學生,生活重心就是忙碌不斷的課業。原本去年一年級讀得不錯還得到全校的書卷獎,但二年級開學以來,漸漸遇到了狀況,尤其期末將至時,同學們都很努力衝刺做出好作品,我卻出現了極大的障難, 雖然自認為也很努力在課業上,然而成績卻每況愈下越考越差, 而且內心常常莫名感到無力,負面的情緒很多讓腦袋常常頭痛不聽使喚,沒有靈感也失去信心,總會悲觀認為即使努力也不會有好結果。讓我對課業感到無助徬徨, 壓力大到經常失眠幾乎想放棄。可是又害怕被當要重修多讀一年的書,而且會花更多的時間與金錢。

  就在學期最後一週期末考試時,我的狀況嚴重不佳,竟連續忘記出席兩科的筆試及線上測試,完全走樣的我讓老師及同學都主動前來關心,問我是否生病怎麼沒有到考,我才驚覺竟然錯過了佔比例很重的期末考! 同學還告訴我說老師已經揚言,期末考無故缺考必當,而且沒有補考機會。我聽到要當掉多讀一年時, 緊張的要聯絡老師希望有補考的機會, 結果老師也沒有給我補考的機會,事態嚴重到如此地步實在是意料之外, 心情感到十分的低靡沮喪,也打從心裡知道自己病的不輕。

  在心力交瘁的狀況下,我憶起了皈依多年的尊貴 上師,於是求助於佛法中心, 那時剛好有一個殊勝因緣中心咒師將我的狀況請示尊貴 瑪哈金剛仁波切後,仁波切慈悲對我開示, 除了靈界的影響,還有就是邪惡的蜥蜴投下很多複製大腦及晶片腦波在干擾, 讓我的元神不聚, 鼓勵我除了要多持咒拜懺及自我除障外,更要多參加專壇法事,常喝尊貴 上師開光的法身天魂水固化自己的元神, 有能力就多幫自己及靈界護持法事解冤積存福份, 於是我開始努力持咒拜懺, 腦袋不聽使喚的時候就持咒除障,心靜不下來睡不著時就播放咒音安神,也用自己的資糧為自己及靈界護持法事, 希望靠佛菩薩的力量讓思緒穩定下來, 上師似乎也聽到了我殷切的祈請, 在每次除障及參加完仁波切專壇後, 腦袋變得清醒很多,心情也比較輕鬆, 困頓之中找到了光明,上師及護法仁波切的加持真是神奇之至, 也證明了蜥蜴阿修羅的存在。

  懺悔中我漸漸改變心態,開始反省自己過去對佛法輕慢懷疑及種種不良的態度,才造成今天嚴重的狀況而無法自救。應該以謙恭感恩的心珍惜得來的一切,不可以再自以為是。至於考試結果,就以平常心去看待了,因為因果都是自己造成的。過去所造的惡業,終會得到報應的,在我真心反省,並積極持咒拜懺之後,心情逐漸的平靜坦然。後來成績公佈,本來想八九不離十要多讀一年了, 也不想去看成績, 後來是同學告訴我都allpass了, 才知道原來缺考的兩個科目竟然都安全過關! 而且缺考的科目竟還有快70分,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對我而言這真是奇蹟啊!

  一切的一切幸好有皈依 上師,上師真是生命中無可取代的依靠, 也讓我領悟到祈請上師的重要!也感謝護法仁波切適時慈悲的提點我,讓我升起懺悔心,經過這件事後更堅定了我對傳承的信心。要不是有尊貴 上師 本尊 護法的慈悲拉拔,我現在的身心狀況不會如此平安,重新回歸正軌,謝謝尊貴 上師!

弟子軒庭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