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分享飛速甩掉房貸脫離窘境(弟子修法心得)

《飛速甩掉房貸脫離窘境》

在此分享一則被尊貴 上師加持快速賣掉房子的故事,就在買氣最不佳的時機賣掉了我的房子,過程不但順利而且神速。

-租屋惡夢 夢想買房-

從學生時代首次離開家裡,開始獨立在社會中生活,居住需求僅能以租屋來滿足,長期離家在外,算是受夠了在外租房的種種委屈及環境不良的辛酸,所以開始懷念起從前老媽總是把家打理得很舒適明亮的氛圍,當時我已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考量自己長期在外工作老是租到爛房子,於是決定乾脆趁現在有能力買房子就買下來,也算圓滿我的夢想,所以在沒有考慮周詳的情形下買下了台中某個座落在河岸景觀的溫馨小房,至於房貸就當作強迫自己儲蓄,反正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也不怕,我也如願在29歲時實現了買房的夢想。

-福報享盡 房貸窘境-

剛住進去前一兩年感覺一切都是美好的,每個月的房貸對我來說還算是滿意的負擔,只是好景不常人算不如天算,我的如意算盤面臨到前所未有的考驗。買屋後的第三年開始,我的工作開始呈現不穩定的狀態,漸漸影響房貸繳付,每個月沉重的房貸造成我的心理壓力很大,美好生活一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般,過去欣賞落地窗外河岸美景,現在對我來說有如絕望深淵,讓我深深感覺原來快樂與安定並不是來自於外在物質環境,當業障來臨時,只能無能為力面對煩惱焦慮,卻不知這就是果報。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就在我人生跌落谷底之際,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朗色林傳承,皈依了 尊貴 上師,慢慢從上師的著作與開示裡,了解到原來在人的一生中財富的多寡和自己的福報有很大的關係,使我對金錢的概念完全改觀,我可以抄襲許多成功人士的行為想法,但唯獨他們的福報是無法模仿也複製不來的,每個人福報承載著過去世所累積有關,有很多人拼命賺錢、追求利益,或許你跟那些人一樣付出相同的努力,但在不同人的身上,彰顯的福報也不一樣,有些人成了英雄,有些卻成了狗熊,一切都是和個人因緣福報有關,因此我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修福報 勤祈請-

當時剛好有殊勝的因緣能夠請示仁波切關於自身工作發展的問題,仁波切開示到工作不順也是跟過去世的因果業力有關,除了自身要持咒懺悔消業之外,也要多幫身旁的靈界護持法事積福解冤,而且我的八字屬性其實是不適合在中部發展,而是適合在北部,再加上那時買房忽略了住宅風水,以為環境優美即可,沒想到買到的是間風水上背水的爛房子,住在裡面非但腦袋渾沌不清還面臨工作危機,當下我只想趕緊處理眼前的燙手山芋。
於是我開始詢問打聽附近房價,沒想到我剛好遇到房市低潮期,整個賣屋的時機點都不怎麼樂觀,短時間要賣掉房子簡直是比登天還難。那時我常到佛法中心禮佛供燈祈請,並對佛菩薩發一個願:「如果房子能順利賣出,願將所賺的錢其中的三分之二拿來供養佛菩薩,懇請佛菩薩幫忙。」

-供燈感應 見證加持-

接下來我努力將房子恢復到原來面貌,用相機拍出房子的高顏值,並發佈到網路賣屋自己來,當然這期間我還是不忘到佛法中心祈請尊貴上師希望能盡快出現有緣人。感謝佛菩薩接收到了我的悲情心聲,想不到約看房的人,短短四天就有2~3組買家來預約,其中有一組買家連看房子兩三次,第一次自己來看,第二次甚至把親友全都帶來,後來甚至連風水師都找來了,這組買家說也奇怪,因為我房子格局只有兩房兩廳而已,他們一家三口覺得價位有點高且太小,但他們卻一直很喜歡那間房子,這一定是尊貴上師冥冥之中的加持,沒想到最後竟然決定買下了,所以整個從網路公開賣房直到客人簽約付訂金的過程,只有短短四天就順利交易完成,真的是有如神助,實在是太感謝尊貴 上師讓我可以迅速甩掉房貸,讓從沒賣房經驗的我在整個過程中竟然如此順利,連朋友同學們也驚訝不已,而我心中的負擔與一切煩惱終於瞬間釋放了,我也依著當初在壇城前發的願力將售屋部份利潤供養諸佛懺悔罪業。

想想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同時完成這麼大的決定及改變,賣房也要福報不是嗎?況且當時賣房的價格跟時機都沒有很好,我卻能比別人多一分的幸運,這一切都要感謝尊貴 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才能這麼快解決我的危機壓力及工作不順的窘境。

弟子典凱 合十頂禮